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企业注重品牌形象 后市场竞争逐步升温

文章来源:     2011-06-30 10:52:32     编辑:贝尔  
导读: 6月28日,由我省9家知名汽配企业和1家管理咨询公司联合打造而成的中原汽配航母——河南汇泰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天荣汽配城盛大开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河南省道路运输局局长、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亲临现场。据介绍,汇泰股份由河南省大众大和河南天冠、河南华中、河南裕丰、河南东方红、河南众生、河南亚龙、郑州信德、郑州四方汽配公司及

  6月28日,由我省9家知名汽配企业和1家管理咨询公司联合打造而成的中原汽配航母——河南汇泰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天荣汽配城盛大开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河南省道路运输局局长、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郑州市机动车修配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亲临现场。

  据介绍,汇泰股份由河南省大众大和河南天冠、河南华中、河南裕丰、河南东方红、河南众生、河南亚龙、郑州信德、郑州四方汽配公司及广州科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原)成员企业在强强联合、优势共享的基础上合并而成,也是中国汽配业首家多企整合而成的跨地域股份制企业,覆盖车系有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一汽奥迪等主流车型,资产规模过亿,公司气势恢弘。

  汇泰股份董事长卢钦旺表示:在商业模式上,汇泰股份将通过上下游资源、人才团队、管理和服务模式、连锁经营等方面的整合,打造一个极具魅力的平台。所有与汇泰股份合作的群体都能利用这个平台找到价值、实现共赢;在管理模式上,汇泰股份引入国内最先进的行业ERP管理体系和咨询管理顾问,通过专业化的分工和流程化的运作实现产品快速、准确地输出;在服务模式上,汇泰股份将建立市区及周边大仓储配送和市地分仓储配送的全新服务模式,大大缩短零部件配送到客户手里的时间;在产品结构方面,汇泰股份将全面引入国际、国内的中高端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原厂、纯正的品质保障和服务支持;在连锁经营方面,河南汇泰将用3~5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建立3大产品研发、生产与制造基地,成立5家行业资讯管理公司及连锁营运管理中心,建立300家以上的省、市连锁经营机构、3000家以上的区、县级连锁经营机构。

  “琥珀光学杯”汽车贴膜比赛河南开赛

  6月26日,“琥珀光学杯”汽车贴膜巡回赛河南站在郑州开赛。本次比赛旨在推进中原地区汽车贴膜市场的发展,传播汽车贴膜技术,展示琥珀光学优秀的隔热产品和工艺,为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技师冒着高温认真贴膜,从裁膜到最后的车标贴,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并由专业的评委现场进行专业评判,最后,综合完成时间、完成质量等综合因素,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

  现场近百名客户同时观摩,亲身体验了专业贴膜技师的优质服务和琥珀光学汽车隔热膜的卓越品质。

  据了解,本次比赛所用贴膜均为琥珀光学纳米陶瓷隔热膜。琥珀光学是全球第一也是唯一的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航海、建筑及汽车市场等高科技领域,开创了继金属薄膜时代之后的纳米陶瓷薄膜新纪元。

  好帮手电子:卡仕达声控互联导航新品上市

  6月27日,好帮手电子在郑州举行主题为“声控互联,e呼百应”的卡仕达声控互联导航新品上市发布会,该系列产品融合了全球领先的在线增值服务,且集一键通服务、一键通导航、全国道路救援、影音娱乐、一键车载蓝牙及智能轨迹倒车等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拥有完善的全时在线服务功能和无限扩展的远程服务功能。

  广东好帮手电子公司领导就声控互联导航引领车联网走向PPS运营模式做了生动而详尽的阐述。现场披露的信息表明,好帮手电子的声控互联新品上市发布会有望推动汽车电子行业彻底实现从单一的GPS导航终端产品提供向车联网PPS新运营模式时代的飞跃,并由此引发新一轮的技术革命和行业“洗牌”。

  车联网运营模式探讨一直是行业的热门话题,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路径。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实践,好帮手电子推出了影响行业发展的车联网运营模式——PPS运营模式,即“平台(Platform)+产品(Production)+服务(Service)”的三维立体运营模式,它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结合lbs、sns模式等多种技术与服务的兼容,联动消费者与后台、消费者与好友的服务支撑、开发运营与服务渠道等多视角、多层次、全天候的立体交互模式,是车联网服务模式的全新概念及发展方向。

关键字:汽车用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