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第八届中国郑州汽车用品交易会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     2011-06-27 09:20:22     编辑:安宁  
导读: 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潜伏期”之后,汽车电子行业进入了新的高潮期。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26日-7月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分上下半场分不同主题隆重举行,上半场以汽车电子、汽车改装、汽车养护美容、太阳膜为主,下半场以汽车坐垫、汽车精品为主,展会规模将达到13万平方米6800个展位,届时组委会将为参展商组织更专业、更细分、更精准的国内外参观采购客商。

  在经历了近三个月的“潜伏期”之后,汽车电子行业进入了新的高潮期。第八届中国汽车用品(郑州)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26日-7月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分上下半场分不同主题隆重举行,上半场以汽车电子、汽车改装、汽车养护美容、太阳膜为主,下半场以汽车坐垫、汽车精品为主,展会规模将达到13万平方米6800个展位,届时组委会将为参展商组织更专业、更细分、更精准的国内外参观采购客商。

  此次展会由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宏达国际车业广场、郑州鑫达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各省市汽车用品商/协会协办。做大更要做强,组委会在2011年的整体规划中,已经不再追求规模的增长,而是将展会的参展企业、参观商的质量优化筛选放在了第一位;把展会主题活动的高规格、高质量放在第一位,更加突出内涵和思想性。第八届展会将借助组委会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打造一届更有品味、更有档次、更专业、更大规模的行业盛会。展会充分发挥郑州在全国的大交通、大物流、大商贸的区位优势,更好的利用组委会连续七届举办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展会的客户资源,使全国汽车用品行业通过展会集中交流与贸易,获得低成本高效率的参展效果。

  此次交易会将举办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2011中国汽车(4S)后市场战略与营销创新高峰论坛、中国汽车音响改装大赛,路畅科技2011中原文化品鉴之旅等等活动均在此期间举行。

  一、展会核心优势

  1、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

  2005-2010年,规模完成五级跳,累计参观人数43万多人次,已成功举办七届,规模以数倍的速度扩大,已成为汽车用品展示的全国性权威平台。

  2、创新引领行业潮流

  继续推出影响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潮流的“2011--2012中国汽车用品流行趋势发布会”,将其打造成为行业风向标,推动主流产品品牌化发展。

  3、携手国际、国内各大商会汇集国内外主流渠道商

  由全国二十八家商会/协会鼎力支持,汇聚国内占据90%以上市场销售份额的各主流渠道商,国外四十多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商,是外贸型企业进军国内市场的最佳平台。

  4、国际顶尖展览服务机构——笔克集团,提供国际化全程服务

  质量升级,服务升级,管理升级。国际顶尖展览服务机构---笔克集团将为展会提供国际一流水准的全程服务,让参展环境更优越,服务更高效,流程更规范。

  5百辆会展直通车,全面覆盖机场、火车站、会展中心和各大宾馆酒店

  展会期间组委会组织100多辆大巴作为会展直通车,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摆渡服务,直通车开辟八大运行线路,全面覆盖火车站、机场、专业市场、主干线、客户集中的酒店、宾馆等。直通车停车场直接设在展馆两侧出口旁,展商、观众出馆即可乘坐,易找易乘,基本实现即座即走。

  相比去年,郑州展在环境方面下了一番功夫,试图给观众打造一届真正的环保低碳型展会,组委会全面启动“绿色行动”,参观路线全空调开放,对展会施工过程、材料提出一定要求,对展商音响提出规范,对流动商贩进行打击,对乱发乱贴进行取缔,将彻底解决现场噪音大、脏乱差等环境问题,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一场环保、低碳、优美、舒适的贸易盛会。

  虽然处于年中,作为行业影响力最大的几大展之一,郑州展给各大厂商展示自己平台的重要机会,也为2011下半年汽车电子行业指明了方向。

关键字:郑州 汽车用品交易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