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自主SUV将投产 中牟厂明年完成扩产

文章来源:     2011-08-29 08:40:30     编辑:安宁  
导读: 7月26日的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余音尚未散去,该公司旗下各子公司如何分别消化其提出的国内乘用车10%份额的目标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7月26日的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余音尚未散去,该公司旗下各子公司如何分别消化其提出的国内乘用车10%份额的目标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2011年8月,郑州日产和郑州慈善总会联手打造的“牵手工程”2011年启动仪式暨阳光助学活动在郑州举行。活动现场,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就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的具体执行展开探讨。

  郑州日产总经理 郭振甫

  中牟工厂扩能启动 2012年底总产能将达32万

  从对话中获悉,今年5月份开始,郑州日产原有老工厂——中牟工厂的扩能工作已经展开,该工厂将从原有的6万产能扩充到18万产能,工程预计于2012年内完工,届时,加入二工厂的14万产能,其总产能将达到32万。

  去年9月份,郑州日产二工厂建成投产。但这一工厂内生产的车型仍以母公司东风有限公司旗下车型的逍客奇骏为主。前7月逍客单一车型的销量就为5.7万台,而奇骏但愿销量也在三千至五千台不等。仅这两款车型就几乎占用了第二工厂的大部分产能。加上其自身NV200车型的并线生产,新工厂的产能几乎被完全利用。为了满足其自身轻型商用车和SUV产品的发展需求,扩冲中牟工厂是在必行。

  自主SUV落户中牟工厂 采用承载式车身

  “自主SUV的开发情况进展顺利,定型即将完成,但是上市还需要一定时间。”对于新车情况,郭振甫如是告诉媒体。据了解,中牟工厂完成扩产之后,第一款入主的新车就是这款自主品牌下的SUV。

  郑州日产内部消息人士告知,该车是郑州日产自主车型战略的延续。以帕拉丁奥丁为例,新车将同样以配对的形式与日产品牌下奇骏车型对位,采用承载式车身,同时配备先进的两驱、四驱(高配车型)系统。

  与该车同时投产的还有一个全新发动机工厂,在该工厂内将生产逍客奇骏所使用的1.6L和2.5L发动机。届时该工厂产品将不仅为逍客奇骏供应,还将搭载在全新自主车型之上。

关键字:中牟 郑州日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