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五年内年产销将达35万辆以上

文章来源:     2011-06-30 08:50:22     编辑:安宁  
导读: 记者昨日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在日前该公司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上,正式确立了该公司未来五年的销售目标。根据规划,未来3到5年内,郑州日产年产销量将达到35万-40万辆,并形成“3+2+E”的商品矩阵,其中“3”是指形成3个年产量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2”代表轻卡和M PV,“E”则代表电动车。

  记者昨日从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在日前该公司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上,正式确立了该公司未来五年的销售目标。根据规划,未来3到5年内,郑州日产年产销量将达到35万-40万辆,并形成“3+2+E”的商品矩阵,其中“3”是指形成3个年产量过10万辆的“明星”车型“2”代表轻卡和M PV,“E”则代表电动车。

  郑州日产有关人士昨日表示,为实现未来五年内产销35万辆以上目标,郑州日产从今年起将加快“明星车型”产品阵容构建,以及启动河南郑州中牟工厂年产能18万辆产能扩建工程。对比汽车行业前5个月平均不到5%的增速,郑州日产前5个月汽车总销量达到4.7万辆,同比增长达到36%。其旗下CDV及皮卡车型的表现尤为抢眼,以N V 200、帅客为代表的CDV车型销量超过1.7万辆,同比达到110%。以锐骐为代表的皮卡车型销量也达到近2.4万辆,同比达到29%。而在郑州日产销售最为看好的广东市场,截至本月中旬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1万辆,销量同比增速高达63%。

关键字:郑州日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