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为性价比而生,精明个体户这样评价哈弗M6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4-16 14:07:50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本人是东北汉子,在河北保定这边开一餐馆。之前家用和运菜一直都用的面包车。去年开车回东北老家,老婆开始觉得面包车有点不上台面,于是决定再买一辆专门家用车。

本人是东北汉子,在河北保定这边开一餐馆。之前家用和运菜一直都用的面包车。去年开车回东北老家,老婆开始觉得面包车有点不上台面,于是决定再买一辆专门家用车。

打听了一圈,周围人都推荐哈弗M6,说是6.6万就能买到超实用的紧凑型SUV。哈弗总部就在保定,周围4S店还是很多的。于是1月份我就带着老婆女儿一起去最近的4S店看了看,有口皆碑真不是吹的,我们全家集体相中了哈弗M6,当场提车。目前开了三个月,简单分享下感受。

始于颜值:看脸时代从未过去

看人先看脸,看车也不例外。哈弗M6白色外观时尚大气,我跟老婆都喜欢这种蜂窝式的前脸,超大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C柱装饰而成的悬浮式车顶,感觉整个车一下子动感了起来。炯炯有神的前脸大灯,迷人的腰线,加上霸气的车头,越看越顺眼。这款车的销量之所以这么高,我想跟它的外观有很大关系。顺带说下,哈弗M6的内饰也不错,接线的地方非常好,该有的东西都有,简洁分明,一目了然。

陷于空间:大,真的为所欲为

哈弗M6的超大空间是最得我心的。虽然官方定位紧凑级SUV,但哈弗M6良心的夹带了很多”私货”,不信请看车身尺寸:4649*1830*1705mm,轴距2680mm,基本上就是中型SUV的尺寸。

因为本人是开餐馆的,频繁运菜不可避免。以前不管菜多菜少,我都要开那个笨重的面包车去。现在好了,哈弗M6的车后储物空间很大,加上后排座位可以完全放平,平时拉个五六筐菜开着哈弗M6就行了,轻便舒适又有面儿,整的市场老板都说我膨胀了。前排的话,我一米八的身高,坐在驾驶位完全放得开。上次带着爸妈老婆女儿一起自驾游,我爸坐副驾驶,她们三个坐后面一点也不挤。老婆还说了句,“看这样子就算生二胎也能坐下哈!”给我激动坏了。

忠于品质:有实力永远横着走

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哈弗M6这个配置绝对远超这个价格了。动力虽然说不算特别大,但是在家用出行方面足够使用。本人目前开了1500多公里,简单说下体验:方向盘指哪打哪没有虚位,速度越快方 向盘越沉,操控手感很好。车子起步快,加速会有一定的推背感,换挡平顺没有顿挫感,跑高速的时候抓地感也还行,跑快了不会飘,过弯也没有多余的侧倾现象。加上定速巡航这一得力助手,开高速时非常顺心,极大减轻了长时间驾驶的劳累度。平常开,油耗基本在8个左右,走高速还能更低,比我预想的油耗还省点。

罗里吧嗦也说了不少,简单总结下吧:如果你的预算不多,还想买辆外表时尚、空间富余、配置适中、性价比超高的家用SUV,那么就选哈弗M6,绝对不会后悔。

顺带说下,4月1日至5月31日,购买哈弗M6还能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4000元置换补贴以及4500元金融礼等多种优势金融方案,至高可享受9500元综合补贴。早买早享受,晚买等折扣,你们有意的话可不要错过哈!


关键字:哈弗汽车  哈弗M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