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东风风行T5L上市聚享万元“加大号”礼包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9-04-15 16:57:13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春风扶槛,东风风行T5L全国上市会圆满结束,此次发布会东风风行携四款车型、三款动力选择真诚而来,以亲民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汇聚“加大号颜值、加大号空间、加大号智能与加大号安全”于一身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

春风扶槛,东风风行T5L全国上市会圆满结束,此次发布会东风风行携四款车型、三款动力选择真诚而来,以亲民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汇聚“加大号颜值、加大号空间、加大号智能与加大号安全”于一身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

响应国家增值税率调整,东风风行T5L上市即推出六重大礼购惠政策,在阳春三月“欢聚”献礼,消费者至高可以享有5000元置换补贴,乐“聚焕新”。享有5000元欢聚出行油卡、购置税减半、送全险三选一,欢“聚美程”。享有24期0利率至高贴息10300元,惠“聚金融”;享有价值3888元原厂美车礼包,颜“聚美车”;享有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诚“聚智联”;享有发动机十年/一百公里质量保证,质“聚无忧”等诸多福利。

风行T5L的到来或将成为自主7座SUV市场的搅局者,这不仅源于其诚意十足的亲民价格,以及诱人的“加大号礼包”,更与其“加大号”的产品力息息相关。

加大号颜值 装下满满的幸福时光

追本溯源,设计灵感源于切实的生活感悟和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风行T5L主要面向新时代下的大家庭,他们的生活作风更务实、稳重。风行T5L以中国鼎为设计灵感,拥有潮流、沉稳兼具的外观设计风格,且它的前格栅设计上采用当下流行的“撞色”,将黑、白两种极简元素搭配得相得益彰,一条镀铬条贯穿左右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流露出犀利且不失精致的质感。贯通式高腰线流畅地勾勒出侧面轮廓,承接车尾溜背式造型,整个过渡一键到底,车尾造型方正,拥有眉角上扬的硕大矩阵式尾灯,硬朗中流露出温柔的气质,严谨的理性氛围中隐约释放出野性的小调性。

在保有调性的同时,风行T5L的“加大号”空间让它在方寸之中显不凡格局。新时代下的大家庭大多为“4+2+1”或“2+2+2”组合模式,风行T5L有备而来,拥有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和多变的座椅布局。它的车身尺寸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与奇瑞捷途X70相比还要大一圈。身高180cm的男性乘客乘坐第三排时,头部、腿部剩余空间均可达到一拳,长时间乘坐也会保持良好的舒适度。

在座椅布局上,它采用灵活的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提供4/6折叠模式,第二、三排则可以与地板平齐放倒,当把其放倒时,行李箱容积达到2370L,像是一个“移动的双人床”,如果夫妻俩开着它去野外露营,它可为驾乘者装下多箱物品,让用户的每一次旅行时光都有幸福左右。

达到智慧境界,保有赤诚的守护力 

深刻洞察新时代下家庭用户的购车需求,风行T5L搭载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智能汽车交互平台,提供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腾讯我的车、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实现对车载导航、电台、音乐及车载信息的调动,从而拥有一个花样旅途,享幸福时光。它还配备远程控制系统,支持远程启动车辆、升降车窗、启动空调等功能,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用车便利。

达到智慧境界,一路赤诚守护驾乘者的安全。风行T5L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汇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6项功能。行车途中,ACC可对前方车辆、行人及障碍物予以辨识,借助FCW对复杂路况进行探测,同时依靠AEB做出跟随、减速或者紧急制动的判断。

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7座SUV,硬实力与软实力兼具,在发布会上赚足媒体眼球,再加上 “加大号礼包” 诱人的购惠政策,风行T5L能否在自主品牌SUV竞争激烈的市场格局中占得一席之地,成为本年度开年黑马车型,助力东风风行在市场销量层面实现新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SUV 东风风行 风行T5L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