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绅宝上海车展阵容发布 推全新“智”系列车型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9-04-08 09:06:33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近日,我们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北汽绅宝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车型,并将命名为“智”系列。此外,绅宝还将发布北京汽车服务升级的全新服务品牌。

近日,我们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北汽绅宝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车型,并将命名为“智”系列。此外,绅宝还将发布北京汽车服务升级的全新服务品牌。

此前,北汽绅宝已经发布了定位为中型车的北汽绅宝智道和定位为紧凑型SUV的北汽绅宝智行。这两款车均采用了采用了OFFspace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设计,并根据车型不同提供最新的AI技术,从而提升车辆的使用场景。


关键字:北汽绅宝 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