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又是高田气囊爆炸隐患 日产在美和加拿大召回超14万辆汽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16 16:05:29     编辑:张帆  
导读: 据外媒报道,由于高田气囊缺陷,可能会发生爆炸,导致碎片飞出伤及乘客和司机,为替换高田公司的乘客气囊气体发生器,日产汽车将在美召回近105,000辆小型汽车以及在加拿大召回超4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由于高田气囊缺陷,可能会发生爆炸,导致碎片飞出伤及乘客和司机,为替换高田公司的乘客气囊气体发生器,日产汽车将在美召回近105,000辆小型汽车以及在加拿大召回超4万辆汽车。

高田气囊工作原理是通过使用化学硝酸制造小爆炸,在车辆发生碰撞时通过小爆炸使气囊膨胀,从而保护车内人员安全。但是,该化学物质在高温及潮湿环境下会导致安全气囊以过大的力膨胀,从而使气囊破裂,向车内散射出金属碎片。全球因此至少有23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召回,日产召回,日产美国召回,日产加拿大召回,高田气囊日产召回


日产在美召回的车辆包括2011年款Versa轿车以及2011-2012年款Versa掀背车,作为高田气囊召回协调阶段的一部分,召回车辆仅限于在美国42个州和华盛顿注册的车辆。

此外,日产加拿大公司召回2,050辆2010-2011年款Versa轿车以及38,553辆2010-2012年款Versa掀背车。此次召回将于本月开始,两国的车主将会收到邮件通知,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气囊气体发生器。

由于同样的原因,马自达也正在美国召回近27万辆汽车。其涉及全美2003至2008年款马自达6、2006至2007年款马自达Speed 6和2004年款MPV。此外,马自达认为一些地区的气候也可能导致安全气囊推进剂降解,在这类地区的2005至2006年款MPV车型也被召回。


关键字:高田气囊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