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高田加力扩产召回替换零件 满足需求仍需数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01 10:23:33     编辑:郝珞丹  
导读: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日本气囊供应商高田日前表示,为了应对数百万辆汽车的召回,该公司正在大力扩产用于替换的气囊充气装置。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日本气囊供应商高田日前表示,为了应对数百万辆汽车的召回,该公司正在大力扩产用于替换的气囊充气装置。

针对高田气囊的故障隐患,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近日向780万辆汽车的车主发出紧急警告,涉及的主要车企多达10家。

根据NHTSA网站上公布的文件,高田9月16日曾向该机构报备,称其截至8月份已经生产了13.2万套气囊充气装置替换套件,并预计到10月底将累计生产83万套。NHTSA预测,高田到明年2月份才能生产147万套替换套件。

高田发言人Alby Berman表示,该公司正竭力扩产充气装置,自9月16日便持续提高生产速度,但他暂时尚未公布新的生产计划,最新的计划表预计将于本周公布。

关键字:高田气囊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