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高田气囊召回再升级 8万辆翼豹/萨博将召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02 09:14:32     编辑:李冉  
导读: 近期高田气囊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的汽车召回仍在持续升级,日前斯巴鲁美国公司与通用汽车也向美国安全当局递交文件,称将召回8万余辆翼豹(参配、图片、询价)和萨博车型。

近期高田气囊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的汽车召回仍在持续升级,日前斯巴鲁美国公司与通用汽车也向美国安全当局递交文件,称将召回8万余辆翼豹(参配、图片、询价)和萨博车型。

斯巴鲁因高田气囊在美召回8万辆翼豹/萨博

斯巴鲁因高田气囊在美召回8万辆翼豹/萨博

本次召回共涉及的翼豹车型生产日期为2003年1月28日至2005年5月31日。此外,在通用汽车旗下销售的翼豹姊妹车型萨博9-2x车型也在召回之列,涉及车型的生产日期为2004年2月11日至2005年3月17日。两款车型总计81,100辆,不过目前公布的信息并未显示各自的召回数量。

召回车型中的故障原因主要涉及乘客侧气囊的气体发生器,斯巴鲁以及通用将向相关车主发布信息,通知车主到经销商处进行免费更换。正式召回将从7月17日开始。

5月底,菲亚特、福特、本田、通用和宝马等车企因缺陷高田气囊追加召回数百万辆汽车,迄今为止因高田气囊被召回的车辆总数已经超过4,000万辆。

关键字:高田气囊 翼豹 萨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