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奇骏各车型供不应求,东风日产5月销量近10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04 10:00:42     编辑:邵梦琪  
导读: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发布数据:5月份,其全网终端销售新车95537辆,同比增长16.0%;至此,今年1-5月份累计销售新车42.98万辆,同比增长10.0%,远超行业平均涨幅。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发布数据:5月份,其全网终端销售新车95537辆,同比增长16.0%;至此,今年1-5月份累计销售新车42.98万辆,同比增长10.0%,远超行业平均涨幅。

5月份,东风日产的SUV阵营表现依旧出色。其中,销量担当奇骏5月销量为17917辆,同比大幅增长29.4%,并成为今年前5个月的日系SUV销量冠军;入门紧凑级SUV逍客则继续保持着过万的销量表现,5月销量为11483辆;楼兰、劲客以及在4月份上市的途达则分别贡献了2548辆、3530辆、1463辆的成绩。

轿车方面,轩逸天籁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轩逸5月销量为38526辆,不出意外的话,其将继续占据轿车销量前三名的位置;而已经进入产品周期末端的天籁5月份再次取得了破万的销量表现,实属不易。此外,骐达蓝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5月销量分别为5257辆和2938辆。

纵观东风日产5月份的销量表现,说是羡煞旁人也不为过了。在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明显放缓的大背景下,其还能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令人颇感意外。尤其是奇骏车型,其目前已经开启襄阳、郑州两地工厂协同生产,以缓解供不应求的现状。

与其他厂商一样,东风日产也将在今年走上电动化的道路。在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推出了轩逸纯电版车型,而其选择轩逸做为第一款电动化产品,主要也是基于轩逸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据悉,其将在今年底上市,综合续航里程可超过300公里,在选择相对较少的国内新能源市场,这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何塞˙穆诺兹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何塞˙穆诺兹在北京车展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中,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已经增长了150%,这个数字也就意味着14万台的销量,这样的销量如果在美国可能接近一年才能达到,也就是说中国的市场是美国市场的3倍。”

当然不仅仅是在新能源车领域,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何塞也对中国市场充满了期待,去年日产汽车在北美销售新车159万辆,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152万辆,尽管中国市场表现略低于北美市场,但何塞称,今年日产在终端市场的表现,中国超过北美是毫无疑问的。

根据规划,东风日产到2022年将挑战合资品牌TOP3的位置,在产品层面,计划投放15款新车型,经销商网络从750家扩展至1000家。未来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投放,也将进一步助力销量的提升。


关键字:日产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