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10月迎来全新产品,Eclipse Cross同步下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22 09:29:58     编辑:张帆  
导读: 不久前,广汽三菱刚刚迎来了第40万辆整车下线,紧接着,广汽三菱又迎来一件大事。

不久前,广汽三菱刚刚迎来了第40万辆整车下线,紧接着,广汽三菱又迎来一件大事。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项目一期已基本竣工,开始进入调试和试生产阶段,二期项目也即将竣工,预计在10月份该工厂将全面投产,并迎来新产品下线,而与此同时,北京车展刚刚亮相的全新跨界SUV——Eclipse Cross也将同步于广汽三菱整车工厂下线。

广汽三菱,广汽三菱发动机

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位于长沙经开区,该发动机工厂项目总用地320亩,一期厂房占地3.8万平方米,由原HEG厂房改建而成,二期厂房为1.8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工厂去年3月开始建设,原计划建设周期为24个月,而由于一期采用了改建方案,故建设周期缩短至18个月。

在10月份,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全线投产之后,将实现产能30万台,届时,广汽三菱的整车产能也将达到30万辆。所以该发动机工厂对于广汽三菱而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广汽三菱,广汽三菱发动机

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展台上迎来了三菱最新全球战略车型Eclipse Cross,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跨界SUV,相比广汽三菱如今的量产车型,新车更加动感、时尚,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并且,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能适应各种路况,未来上市后,也将为广汽三菱深耕细分市场再填一员悍将。

广汽三菱,广汽三菱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Eclipse Cross所搭载的发动机是型号为4B4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该发动机工厂在10月份下线的全新产品也有望为这款发动机。

2012年,广汽三菱正式成立,到如今这个成立仅5年有余的年轻车企,已取得骄人的成绩,去年广汽三菱共计销售新车121133辆,同比增长93%,表现喜人,而根据三菱汽车全球销量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已成为三菱汽车全球最大的市场。

广汽三菱,广汽三菱发动机

对此如此出色的表现,广汽三菱将2020年的销量目标定为30万辆,而该发动机工厂的落成和Eclipse Cross的推出,也将进一步为这个“小目标”保驾护航。

广汽三菱,广汽三菱发动机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董事会董事、CEO助理兼北亚本部长白地浩三

北京车展期间,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董事会董事、CEO助理兼北亚本部长白地浩三表示,“从生产的角度,我们将在中国扩大产能,年产能将会提升到30万辆,同时我们也将会开设新的发动机工厂,年内投入使用。从公司社会责任的角度来讲,我们相信通过广汽三菱实现国产化生产,将会助力中国本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从销售的角度,我们的规划是扩大经销商网络,到2019年底增加到400个门店。”


关键字:广汽三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