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22 09:34:49     编辑:ZFAN  
导读: 5月20日,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上午12点整,盛大开业。对于信阳地区的汽车市场又是一个惊喜。也预示着信阳地区注入了一个新的力量。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多了购买选择。

盛世有花开,快乐伴你在。

5月20日,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上午12点整,盛大开业。对于信阳地区的汽车市场又是一个惊喜。也预示着信阳地区注入了一个新的力量。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多了购买选择。

(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

 (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

(舞狮表演)

三菱汽车历经百年淬炼,享誉全球;广汽三菱全面承袭三菱百年的专业技术,以“SUV世家”跻身中国车企前列。2017年,广汽三菱进入企业快速发展的轨道,开年伊始便屡破销量记录,连传捷报。1月份以累计销售8001台、同比增长399.75%的佳绩,成为广汽集团旗下1月份增速最快的子公司。2月以累计销售7000台、同比增长527%的成绩再次刷新记录并引领SUV市场。在4月销量达到10010辆,同比增长208%,连续两月销量破万!自去年10月至今,从欧蓝德的销量上来看,欧蓝德已经稳坐“日系SUV”销量第一的位置。能够赢得这张“漂亮”的市场成绩单,背后依托的是广汽三菱践行的“匠心精神”。专注,是匠人的信仰,作为SUV世家——广汽三菱专注打造“SUV世家”的金字招牌,从制造技术到品质管理都务求精益求精,生产出令消费者安心的高品质产品。

  (广汽三菱全系车型资料图)

 (嘉宾签到)

(座无虚席)

广汽三菱品牌的认可和肯定。广汽三菱鑫宝菱店是中鑫集团旗下第四家广汽三菱授权品牌4S店。涵盖三菱旗下国产及进口车型:全新劲炫、欧蓝德、帕杰罗*劲畅、帕杰罗的整车销售、完备的售后服务以及零部件供应、金融保险,二手车业务。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的成立填补了河南信阳地区三菱品牌的空白,使得广汽三菱汽车在整个河南及华中地区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部河南专区经理葛大伟先生致辞)

(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总经理 张体潇先生)

(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华中大区经理王剑先生(右)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董事长 左康立先生(左)授权仪式)

今天参与庆典的领导有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王剑先生、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河南专区经理葛大伟先生、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河南区域经理戴少鹤先生、广汽汇理华北大区经理刘朝阳先生、 中鑫三菱执行董事秦乔红女士、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董事长左康立先生、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总经理张体潇先生、信阳市平桥区创业园董事长朱保俊先生、信阳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泽良先生、河南创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项守德先生、广汽本田郑州北环店总经理王波先生、人保财险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利伟先生及其他合作保险公司的领导。这样的领导出席阵容也充分说明了广汽三菱和中鑫集团是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关系,也充分证明了广汽三菱对于河南区域以及对于信阳区域至周边地区的重视和肯定!

(从左至右依次为:广汽汇理区域经理刘朝阳先生/广汽三菱鑫宝菱店董事长左康立先生/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王剑先生/ 信阳隆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泽良先生/中鑫三菱执行董事秦乔红女士)

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将秉承广汽三菱品牌的“匠心精神”和中鑫汽车“一切从客户出发”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全心全意为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用我们的专业创造您的愉悦!

本次特邀嘉宾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信阳赛区晋级选手王犇、段雅婷倒场助阵。

(左:王犇   右:段雅婷)

广汽三菱信阳鑫宝菱店位于信阳市平桥区G312国道高铁桥西侧200米,贵宾专线0376-3707777,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到来!


关键字:广汽三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