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连续7个月破万辆! 广汽三菱一季度销量劲增48%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4-04 09:29:48     编辑:邵梦琪  
导读: 2018年4月3日,广汽三菱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1-3月累计销量达38,388辆,同比大增48%,3月份单月销量12,700辆,同比增长15%,这也是广汽三菱连续第7个月突破万辆大关。

2018年4月3日,广汽三菱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1-3月累计销量达38,388辆,同比大增48%,3月份单月销量12,700辆,同比增长15%,这也是广汽三菱连续第7个月突破万辆大关。其中,欧蓝德第一季度销量为28,166辆,为广汽三菱的销量做出了重要贡献。

销量的增长,离不开明星车型的助力。广汽三菱旗下的紧凑型SUV 欧蓝德凭借“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核心竞争力,上市以来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1-3月,欧蓝德销量达到28,166辆,同比增长55%。

广汽三菱善于打破传统营销手段,迎合年轻化的潮流,联合湖南卫视打造了热门综艺《歌手》,欧蓝德作为唯一指定用车,节目取得收视率成功,同时引爆网络话题讨论。在社会公益上,广汽三菱更是不遗余力,通过“寻找美丽乡镇”活动,捐赠慰问乡镇贫困学子、困难家庭,传递正能量。同时,广汽三菱还启动了“安全通行”、“高考送考”等活动,密切关注社会各群体需要。这一系列正能量仅仅源自广汽三菱秉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初心,但也在无形之中塑造和提升了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此外,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也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投产,该工厂将引进生产三菱4J1系列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等最先进的三菱发动机,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全产业链布局。广汽三菱也将加快产品导入的速度,继续贯彻“五年十款新车”计划,今年将至少导入一款全新车型,至2019年,引进Eclipse Cross车型,并将在中国实现22万台的年销量目标。在渠道方面,广汽三菱将有序地增加100家销售网点,同时提升经销商能力,以及售后服务的能力。

关键字:广汽三菱 销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