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8年1月中国汽车销量排行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23 14:26:36     编辑:张帆  
导读: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8年1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生产企业依次是:长城汽车、吉利控股、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广汽乘用车、上汽股份、东风有限(本部)、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和东风公司。与上月相比,上汽通用五菱、长城汽车、东风有限(本部)和吉利控股销量有所下降,其他六家企业均呈增长,其中长安汽车、广汽乘用车和上汽股份增速居前。1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61.45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56.73%。

2018年1月前十家SUV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8年1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生产企业依次是:长城汽车、吉利控股、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广汽乘用车、上汽股份、东风有限(本部)、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和东风公司。与上月相比,上汽通用五菱、长城汽车、东风有限(本部)和吉利控股销量有所下降,其他六家企业均呈增长,其中长安汽车、广汽乘用车和上汽股份增速居前。1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61.45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56.73%。

2018年1月前十家轿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8年1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吉利控股、东风有限(本部)、一汽丰田、广汽本田、长安福特、广汽丰田和北京现代。与上月相比,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有限(本部)和上汽通用销量均呈较快下降,其他六家企业呈不同程度增长,其中一汽丰田和一汽大众增速更为显著。1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86.31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4.48%。

2018年1月前十家MPV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8年1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MPV生产企业依次是: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比亚迪汽车、长安汽车、东风公司、东风本田、北汽银翔、江淮股份、广汽本田和上汽大众。与上月相比,广汽本田、上汽大众和长安汽车销量呈两位数快速增长,其他七家企业均呈下降,其中北汽银翔和上汽通用五菱降幅更明显。1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5.55万辆,占MPV销售总量的87.10%。


销量,汽车销量,销量


2018年1月中国品牌汽车分车型前十家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销量,汽车销量,销量


2018年1月乘用车品牌销量前十位排名


销量,汽车销量,销量


2018年1月汽车分车型前十家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销量,汽车销量,销量



关键字:中国汽车销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