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湖北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18 09:11:12     编辑:邵梦琪  
导读: 武汉铁路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日前通过湖北省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成为湖北省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这意味着湖北进口汽车必须从外地口岸通关的历史将结束,更多进口整车将通过中欧班列直抵武汉。

武汉铁路口岸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日前通过湖北省联合验收组正式验收,成为湖北省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这意味着湖北进口汽车必须从外地口岸通关的历史将结束,更多进口整车将通过中欧班列直抵武汉。

目前,武汉销售的进口汽车,多是通过天津港、上海港海运入境,再转运至武汉。汽车整车通过武汉铁路口岸直接进口,可以实现就近办理通关手续,减少了汽车进口的中间环节,减去了运费、转运费、滞箱费等费用,将进一步降低汽车购置和经营成本。

据介绍,口岸所在的武汉东西湖区正在制定整车进口产业扶持办法,吸引进口汽车贸易商、改装厂等落户,加快形成国际贸易和产业物流的集聚带和产业链,在促进口岸综合配套能力等方面都有积极作用。

目前,武汉已开通至德国汉堡、法国里昂等17条线路,辐射欧亚28个国家的60多个城市,近年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2017年共开行372列。


关键字:汽车进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