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进口车“R赛道特训”第二季开幕

文章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2-03-26 16:51:5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3月21日,大众汽车进口车“R赛道特训”第二季之“冰锋时速”在内蒙古牙克石拉开帷幕。

  3月21日,大众汽车进口车“R赛道特训”第二季之“冰锋时速”在内蒙古牙克石拉开帷幕。在轮胎急速转动撩起的滚滚雪尘中,大众汽车进口车上演了一出性能与极限、激情与严寒的精彩对决,在此次“R赛道特训”中,高尔夫R和尚酷R用澎湃的动力和强悍、精准的操控,让每一位挑战者都很佩服。

  此次“R赛道特训”的车型为高尔夫R和尚酷R,特训的地点选择在冰雪路面上,这样更能体现出两款车的性能。在冰雪路面上,高尔夫R和尚酷R表现得很出色,这主要与高尔夫R配备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尚酷R配备的XDS电子横向差速锁分不开。

  高尔夫R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对四个车轮进行实时监测,可以灵活、高效地调整动力在各个车轮之间的分配。当某一车轮失去附着力时,系统能够自动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将动力传输至附着力更好的车轮,令雪地驾驶操控更加可靠、精准。

  尚酷R的XDS电子横向差速锁,是电子差速锁(EDS)功能的延伸,集成于ESP系统,能够消除各种牵引力的损耗,并对转向不足起到补偿作用。在雪地驾驶中,该系统的优势表现得尤为突出,当智能电子感应器探测到内侧前轮在高速过弯打滑时,液压系统即刻对打滑车轮实施制动,令车辆获得最佳牵引力,尚酷R的操控表现更为敏锐。

  此次特训除了基础驾驶培训之外,来自德国的顶级教练团队特别针对高尔夫R和尚酷R的极致的运动特性,专门设置了急速过弯、雪地漂移、极限越野等极富挑战性的项目。

  此次大众汽车进口车“R赛道特训”除了用于试驾的高尔夫R和尚酷R两款高性能车型,大众汽车进口车还带来了即将上市的新Tiguan R-Line和途锐R-Lin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