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领克01郑州领福领克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2-26 10:24:23     编辑:婉君  
导读: 12月25日,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品牌领克(Lynk & Co)“新时代 新可能 郑州领福领克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分别在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及郑州领福领克中心举行。 领克是个性、开放、互联的高端品牌,领克01具备前瞻的智能驾控、杰出的领先安全、全面的豪华品质、畅快的实时互联等特点。

12月25日,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品牌领克(Lynk & Co)“新时代 新可能 郑州领福领克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分别在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及郑州领福领克中心举行。 领克是个性、开放、互联的高端品牌,领克01具备前瞻的智能驾控、杰出的领先安全、全面的豪华品质、畅快的实时互联等特点。

超嗨乐队现场演唱

交车仪式开始由乐队带来精彩表演,炒热现场氛围。

温情告白

每个交车礼品礼都有来自销售顾问的深情“告白”。

领导参加活动

郑州领福总经理参加交车仪式,并为交车仪式致辞。

首批车主集体交车仪式

准车主们领取属于自己的领克01专属礼品及车钥匙,站在自己的车旁与领福的家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车主分享自己与 领克01 的那些事

领克01 车主为现场来宾分享自己与 领克01 的故事。

智能驾控:17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旅途轻松无忧

领先安全:博世ESP 9.3、符合欧洲、北美、中国三地碰撞测试五星标准的高强度车身结构等主、被动安全,行车途中护你周全

豪华品质:达到豪华车级别的NVH、INFINITY补偿压缩MP3受损声音的Clari-fi技术和环绕立体声技术的的Logic7 ?技术、AQS系统及空气滤芯、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意在营造一个舒适、纯净的车内空间

实时互联:一键分享、三屏互动、远程遥控等科技,实现人、车与世界间的无缝连接

关于领克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建立。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并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信心,领克对标豪华品牌,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

不辜负您的期待

未来可期

扫一扫,关注我们,获得更多精彩资讯

郑州领福领克中心

小L热线0371-66157777 


关键字:领福 领克0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