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创新理念 四种设计风格 领克01惊艳亮相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6 10:50:22     编辑:张帆  
导读: 郑州11月2日,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拉开序幕。高端合资品牌Lynk & Co(领克)携旗下首款车型领克01惊艳亮相,并展出了领克01耀蓝Pro、型白Pro、劲红Pro车型。领克汽车以创新思维,布置了“不可思议”的展台,诠释其“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主题,并为公众带来一场全感官汽车盛宴!

郑州11月2日,2017第十届郑州国际车展拉开序幕。高端合资品牌Lynk & Co(领克)携旗下首款车型领克01惊艳亮相,并展出了领克01耀蓝Pro、型白Pro、劲红Pro车型。领克汽车以创新思维,布置了“不可思议”的展台,诠释其“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主题,并为公众带来一场全感官汽车盛宴!

领克是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合资汽车品牌,与生俱来的全球化基因,将个性、开放、互联的理念植入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以及商业模式和消费者互动沟通的各领域中。

领克专为个性、开放的都市族群打造。位于瑞典哥德堡的设计团队从一张白纸出发,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勾勒出大都市传统与现代、传承与创新交织的不同景致;并以自我、尊重、颠覆和深邃四个要素构建了“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首款车型领克01,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的全新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制造,具有前瞻的智能驾控、杰出的领先安全、全面的豪华品质、畅快的实时互联等特点。

挑战常规,注重用户体验

领克倡导开放的生活态度,致力于不断改变出行方式、提高出行效率。车展的展台设计打破常规,大胆创新挑战公共空间的使用方式。走进展台中心,大型秋千,以及分散在展台两侧的跷跷板......诸多“不可能”的场景出现在领克展台上,颠覆了以往车展只有汽车、车模的传统模式。

领克注重消费者体验和汽车生活品质,其在展台设置的PHOTO-BOOTHS,可供人们自由拍照、录音,制作成小视频和混合音乐,投放在展台两侧互动屏幕上。展台另一侧是领克精品区,可以让消费者了解领克的品牌特性。领克不仅设计了寓意一天24小时不同阳光、灯光的彩条车模,还联合西班牙运动品牌JOMA设计了领克品牌服饰等。

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领克 01车型展台前,挤满了记者。此前,领克汽车曝光了 01“耀、型、劲、纯”四种风格设计的车型信息,并公布了耀蓝Pro和型白Pro两款车辆的配置信息,Pro代表高配置版本,Lite代表低配置版本。

优化选车过程,四种设计风格定车型

不同于传统汽车品牌按配置划分车型,领克通过挖掘都市族群不同的生活方式、人群特点设计出领克 01“耀、型、劲、纯”四种风格的车辆和配置,赋予汽车鲜明个性。

领克向消费者提供四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辆配置,简化选择流程,车的风格匹配不同消费者个性。据了解领克共设计了:12款轮辋、15款方向盘、7种颜色的“Rainbow小夜灯”、丰富多彩的装饰件。

领克的设计师从现代都市人群的生活场景和内心情感中汲取灵感创立了“都市对立美学”,是传统与现代、传承与颠覆、自我与从众、迷茫与坚定的强烈对比和完美融合。领克 01独创的四种设计风格分别代表了大都市中四类人群的性格及主张。

耀——个性、前卫:象征都市年轻人的外在表现,他们是时尚的弄潮儿,对音乐和艺术情有独钟,打破常规且极富创造力。

型——内涵、优雅:完美展现了新时代精英的优秀特质。拥有卓越思想和不凡气质的精英一族,待人接物沉着从容、干净利落,并以睿智与开拓的姿态,寻找对待生活与事业的极致追求。

劲——运动、极限:超级都市中不乏勇于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年轻人群,代表运动和极限的“劲”正是从中汲取灵感,影射了他们对突破自我极限和挑战新目标的永恒求索。

纯——简单、纯粹:追求极简生活方式的都市人群,将生活状态还原真实、纯朴的特质,明确内心诉求,渴求一切事物的本质。

领克品牌首款产品领克 01将于今年四季度在中国上市,各项核心技术信息在此前也陆续曝光。据悉,领克 01将率先搭载源自连续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Drive-E系列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表现;同时,领克01也成为全球首款搭载博世最新ESP 9.3高动态版的乘用车。

领克把脉消费者痛点,打破传统汽车行业的售后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和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等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无忧购车、无忧用车的超值体验。据悉,领克品牌拥有独立的经销商体系,将开启领克中心+领克空间两种渠道销售模式。

郑州领福领克中心

航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向南600米

详询:037166157777


关键字:领克0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