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奇瑞这是要搞事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6 10:06:17     编辑:张帆  
导读: 企业高管是企业运营的核心人物,是完成董事会目标的执行者。一个优秀的高层管理者,不仅要有出色的业务能力,还要拥有“螺丝钉”的职业精神,要随时准备到新的岗位任职。网通社梳理了十月车企高管变动信息后发现,高管变动企业并不算多,值得一提的是继今年6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进行了一次较大规模的高层调整和分工优化后,10月份贾亚权又对销售公司架构进行了大幅调整,据文件显示此次调整共涉及8个部门,25位营销公司领导干部职务,这样大规模的调整彰显出了奇瑞进一步深化体系改革的决心。

企业高管是企业运营的核心人物,是完成董事会目标的执行者。一个优秀的高层管理者,不仅要有出色的业务能力,还要拥有“螺丝钉”的职业精神,要随时准备到新的岗位任职。网通社梳理了十月车企高管变动信息后发现,高管变动企业并不算多,值得一提的是继今年6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进行了一次较大规模的高层调整和分工优化后,10月份贾亚权又对销售公司架构进行了大幅调整,据文件显示此次调整共涉及8个部门,25位营销公司领导干部职务,这样大规模的调整彰显出了奇瑞进一步深化体系改革的决心。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奇瑞营销公司架构大调 涉及8大部门25名高管

据文件显示,奇瑞汽车此次人事调整,共涉及市场与产品部、品牌传播部、销售部、大客户部、网络发展部、售后服务部、客户关系部、计划与运营部八大部门,尤其是销售部门和品牌传播部门,均进行了更加细化的工作内容分配。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以市场与产品部为例,负责的职能规定非常细致,比如年度目标制订、推荐产品改进与品质提升都是这个部门的职责。而品牌传播部除了传统的媒介传播科、产品公关科还设有体验营销科和数字化营销科。销售部则依然是下设八个大区,延续了之前的设置。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前的销售团队负责多为技术出身,通过此次调整或将更为合适。

乐视CEO张海亮加盟电咖汽车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张海亮曾担任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大众总经理、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位,并率领上汽大众成为国内汽车企业的销量冠军,有着丰富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2016年4月加盟乐视汽车,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2017年3月20日,张海亮升任为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

北京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北京电咖已进入到发展的关键期。历经2年的自主研发,电咖汽车智能智造的首款“互联网+电动汽车”产品,已箭在弦上,据称将于年内问世。而未来五年,电咖汽车将围绕A0、A、B三大平台,投入30亿研发资金,打造多款车型。未来,在张海亮的带领下,电咖汽车将汇聚更多的能量和可能性,使其成为新能源汽车未来格局的有力推动者。

Pamela Fletcher女士担任通用汽车新电动车项目副总裁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Pamela Fletcher女士在通用汽车电动车与自动驾驶工程领域拥有10年以上的管理经验,她带领团队研发了多款新能源产品,其中包括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第二代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混合动力车、雪佛兰Spark纯电动车、凯迪拉克ELR增程型混合动力车。

比亚迪设新研究院 舒酉星履新首任院长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2015年在“互联网+”拥抱汽车产业的浪潮下,舒酉星出任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承担给传统行业注入互联网思维的重任。任职期间助力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连续两年夺得全球销量冠军;借“王朝系列”车型成功提升品牌溢价,今年1-9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共计销售70393辆,国内占比达22.5%。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赵长江,毕业后直接效力于比亚迪,从事销售和管理工作近十年,拥有丰富的一线销售工作经验。过去两年他不仅通过营销创新拉升比亚迪汽车品牌形象,更在北京地区创造了销量翻十倍的成绩,使比亚迪新能源车在北京市场保持35%以上的高占有率。2017年2月赵长江被任命为比亚迪电动未来项目副组长、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一汽轿车人事调整 柳长庆升任总经理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柳长庆生于1971年,今年46岁。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原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中国一汽规划部部长助理、副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规划部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控制部部长等职务。

柳长庆在一汽-大众工作8年,拥有丰富的合资企业工作经验。2010年到2011年期间,多个产能提升和生产改造项目在柳长庆及其团队的不懈努力下,达成既定目标,为一汽-大众踏上百万辆台阶奠定了重要的产能基础。成都、佛山、长春等多个轿车生产基地、发动机生产基地的规划、建设、投产,均在柳长庆的带领下顺利完成。2011年柳长庆被评为中国一汽劳动模范,这个荣誉在一汽每年名额有限,含金量十足,可见一汽集团对其工作的认可。

饶杰去职东风雪铁龙总经理 由任光暂代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饶杰在东风雪铁龙曾担任过销售部大区主任、市场部产品平台总监、人事行政部部长以及服务部部长等职位,具有丰富的汽车营销及管理经验,对东风雪铁龙品牌有深刻的理解。特别是在任职服务部部长期间,东风雪铁龙在产品、服务和售后几方面都得到全面的提升。2016年4月,饶杰接替陈曦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

饶杰在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期间,推动品牌先后在今年2月、6月、9月向市场投放了全新爱丽舍、第三代C5以及SUV天逸,大大加快了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布局速度。同时,饶杰主导了东风雪铁龙销售网点的全面升级改造,通过全新品牌形象店来更新品牌的视觉形象。加上全新的产品设计以及CAC舒适理念,饶杰展现给广大消费者的是一个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东风雪铁龙。

10月车企高管变动

任光在神龙汽车公司工作多年,曾担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华中大区主任,之后在2014年3月出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一职。2015年5月担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服务部部长。随后在2016年4月,也就是饶杰接替陈曦担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的同一时间,任光回到东风雪铁龙再度担任销售部部长。随着饶杰的离任,任光将暂时代理品牌部总经理一职。


关键字:奇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