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奇瑞2.0时代的新产物 瑞虎5X设计解读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04 09:44:47     编辑:张帆  
导读: 这个时代对于一直关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朋友来说无疑是最幸运的,尤其是自主品牌迅速发展,再一次见证了中国式的奇迹。而在这里就不得不提自主品牌的老牌车企——奇瑞汽车。

这个时代对于一直关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朋友来说无疑是最幸运的,尤其是自主品牌迅速发展,再一次见证了中国式的奇迹。而在这里就不得不提自主品牌的老牌车企——奇瑞汽车。

奇瑞瑞虎5X


纵观当下中国车市,林林丛丛的SUV构成了自主品牌车型的一大热点,但是这个市场中真正将“越野车”带进寻常百姓家还属奇瑞瑞虎3,这款以NCV理念重新构建消费理念的车型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的众多关注,于是乎满大街的瑞虎3也成为了不少人的记忆,而这也是奇瑞汽车最为辉煌的几年。时至2017,经过十多年的技术革新,奇瑞也开启了全新的产品篇章,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的平台架构以及全新的品牌战略都在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奇瑞”即将诞生。

8月31日,奇瑞汽车在其上海研发中心召开了瑞虎5X的设计品鉴会,而这一次我们也将见到即将在10月上市的瑞虎5X。

奇瑞瑞虎5X


全新瑞虎5X最近一次亮相是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可以看到新车与车展上亮相的车型有着些许改动,主要集中在前脸方面。首先前进气格栅变成了纯黑色,格栅下方覆盖版也变得更加简约,其他方面与之前亮相的车型并无太多差别,而这样的造型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年轻化,与瑞虎7有着同样的设计理念。而这一次盖世汽车记者也从奇瑞官方获悉,本次品鉴会的外观设计将是最终版本,是通过定妆的车型。

奇瑞瑞虎5X


虎头虎脑的前脸设计,第一眼感觉并不觉得顺眼,但是越看越喜欢,镀铬装饰所占的比例也比较协调,头灯的设计也非常出彩,是一款值得欣赏的车型。

奇瑞瑞虎5X


车身侧面线条也比较硬朗,车头部分和车尾部分非常紧凑,观感上非常具有冲击力,裙线也被设计成弧形,与前轮眉和后轮眉构成山峰状,视觉上车身被提升,很洋气。这需要多说一句,由于场地和相机拍摄角度的因素,实车比照片显示的尺寸更大。

奇瑞瑞虎5X


尾部设计较为出彩,矩形车灯与镀铬装饰条连接在一起,车尾上部与下部由牌照架上方的线条所分割,比例比较匀称,而四四方方的设计元素与前脸相呼应,呈现出一种憨态可掬的样子。

奇瑞瑞虎5X


轮胎采用215/55 R18的规格,而熏黑轮毂在外观上的提升也非常明显,与车身侧面的切合度较高,很不错。

奇瑞瑞虎5X


奇瑞瑞虎5X


奇瑞瑞虎5X


车身内部方面,这一次奇瑞更加注重选材、用料和装配工艺,门边中控仪表台上部都采用了搪塑材质,而面板则采用了全新的材料和纹路,摸起来很有质感。

奇瑞瑞虎5X


这里必须要提的还有座椅,奇瑞近些年一直秉承以质量换销量的造车理念,用近乎偏执的要求来苛求自己,这也造就了奇瑞汽车口碑的一步步建立,而瑞虎5X更是将这一点在座椅上发挥到极致。首先座椅材质摸起来很细腻,皮质的选材比较用心;其次座椅填充物比较饱满和均匀,承托感和柔软度不错;最后座椅的缝线也很细腻,针孔间的距离也适中,是新车内饰方面最为低调的提升。

由于活动时间和新车上市规划等因素的影响,我们并没有真正是开上瑞虎5X,奇瑞官方也表示这款车型属于试装车内饰细节方面未来还会有些改动,但是从目前感官层面来说新车是比较用心,至于新车上市方面,盖世汽车记者获悉瑞虎5X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10月中旬后将会上市,售价应该在8-12之间。


关键字:奇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