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河南区域预售品鉴会即将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31 17:33:37     编辑:婉君  
导读: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河南区域预售品鉴会即将于2017年9月2日上午10:30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展B10展区)耀目开启。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河南区域预售品鉴会即将于2017年9月2日上午10:30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展B10展区)耀目开启。

乐享,是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专属“标签”,它传递着乐观、积极、向上的乐享生活态度。

什么是乐享态度?东风雪铁龙认为:乐享,这是年轻人的一种态度,不循规蹈矩,有更积极、更乐观的人生享受。在中国来讲,天逸表达的不是那种说走就走的潮流,它表达的是这个人群:它去享受生活的每一刻,不管他是很努力的工作,还是恣意的玩耍,这都是他的人生,他的人生是多面的。在海边向往远方,这个惬意是他;工作中,努力拼搏、专注去做一件事情,达到自己的一个人生目标也是他,在每一刻他去享受,每一刻他的状态都是最积极的,情绪最好的,这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乐享”态度。

人格配车格,SUV天逸所透露出来的乐观形象需要适配乐观、自信、巧思,积极主动去面对生活的“知己”。TA们用一种乐观的态度来应对变化带来的压力,并且总有巧思的办法,并乐享其中,这与SUV天逸的乐观设计不谋而合。雪铁龙在新的时代提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从C4 Cactus开始直到今天的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这一精神一直在延续、升华。SUV天逸的设计秉承了雪铁龙设计的精髓,紧紧围绕“乐观”这一独特理念展开,极具亲和力的乐观设计以及全方位领先舒适,营造出的是一种自信乐观的展现。全新家族式前脸、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Air Bump黑色越野套件跟银色及红色天使之眼的撞色搭配,以丰富的层次、活跃的造型元素给生活增添趣味性与惊喜感,同时更加凸显SUV天逸年轻,活力的风格。

除了乐在其中,更应该享受其中, “颜值爆表”的炫酷造型设计!卓尔不凡的超大空间和丰富科技配置!独步全球的“PHC 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全新技术!这些基于CAC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下的配置能让你全方位乐享驾乘之旅。

想要率先近距离感受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炫酷到爆表的颜值;想要品味感受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乐观、自信的设计;想要率先体会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舒享空间的朋友们,可相约一起在9月2日上午10点30分到达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展:B10展位)一起品鉴!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