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开启预售,入门版预售价格15.37万元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9 09:20:50     编辑:张帆  
导读: 8月25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正式开幕。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正式开启预售,其入门版车型预售价格为15.37万元起,除预售价格外还公布产品全系列配置表。

新车,东风雪铁龙,SUV

8月25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正式开幕。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正式开启预售,其入门版车型预售价格为15.37万元起,除预售价格外还公布产品全系列配置表。

距离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正式上市只有一个月时间,随着时间的临近,这款东风雪铁龙今年的重磅力作,即将杀入竞争已经很激烈的SUV市场。据了解,乐享中高级SUV天逸,是一款全球车型、中国首投的SUV,产品系列共2款发动机、4个级别,6款车型。

新车,东风雪铁龙,SUV

东风雪铁龙向外界一直传达出天逸“乐享”的概念,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车艳华表示:“乐享,这是年轻人的一种态度,不循规蹈矩,有更积极、更乐观的人生享受。”天逸所代表的人群在享受生活的每一刻,不管是很努力的工作,还是恣意的玩耍,这都是他的人生,他的人生是多面的。作为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天逸,凭借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力,其15.37万元的的入门版车型预售价格也体现出诚意。

新车,东风雪铁龙,SUV

目前,SUV市场早已经从蓝海变为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新产品层出不穷。SUV天逸在设计之初,凭借更具用户亲和力的圆角矩形,潮流的撞色设计,发扬时尚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并且,天逸继承了雪铁龙百年的底盘调教技术,运用全球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自适应过滤路面的各种颠簸,兼顾了SUV特性和高级轿车般的舒适性,带给用户多一项购车选择。

新车,东风雪铁龙,SUV

此外,在互联、智能、科技等潮流下,SUV天逸的配置具有10大“制胜”杀手锏。雪铁龙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2730mm同级长轴距、领先大屏互动科技、带脚步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陡坡缓降、游艇式电子排挡杆、舒适的整体式可开启全景天窗等,无论是空间,舒适、科技或者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在发布会现场, SUV天逸、C-AIRCROSS和C3-XR组成SUV矩阵,全面覆盖中高级、紧凑型及小型SUV市场,也为时下年轻的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而SUV天逸最后的价格面纱,即将在一个月后揭晓。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