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驾享之旅-郑州站 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8 12:03:06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8月26日FREEZETYLE 逆转夏日 东风雪铁龙驾享之旅——郑州站 夏日激情漂流自驾游活动冻感启幕。

2017年8月26日FREEZETYLE 逆转夏日 东风雪铁龙驾享之旅——郑州站 夏日激情漂流自驾游活动冻感启幕。



一早还不到八点,东风雪铁龙的用户朋友们,就来到东风雪铁龙河南富达4S店,等候逆转夏日 东风雪铁龙驾享之旅——郑州站驾享之旅的开启!





主持人闪亮登场,为参赛客户介绍旅程中的具体情况、注意事项,并发放精美礼品,其诙谐幽默的语言瞬间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一起漂流!一起嗨吧!!







随后,东风雪铁龙领导发布热情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为本次驾享之旅献上真挚的祝福!



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们领取礼品之后排队出发为爱加油!随后车队出发,踏上旅程。这么整齐的队伍!这么统一的车辆!这么浪漫,仿佛是是去拍偶像剧呢!









从车队启程的那一刻起,微信朋友圈开始了攻城略地,阵地里“拉仇恨”:仿佛要让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从郑州到尧山的路段被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和C6“承包了”。





逆转夏日 东风雪铁龙驾享之旅,舒适一路、驾享一路、在中午毫无悬念一路顺畅,在中途修整之时东风雪铁龙的客户朋友们就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开始购买漂流装备。





修整完毕,很快就准时到达目的地——尧山天河漂流景区。



到饭点了,一起品尝景区特色午餐,就餐之余,大家也一起分享在途中拍到的美景,其乐融融,那感觉,美美哒~



汤足饭饱其乐融融之后,大家启程到达尧山天河漂流上码头,乘上漂流的小皮伐,开始嗨!嗨!嗨!









舒适是一种享法,打造舒享是一种责任,东风雪铁龙从品牌诞生伊始,就践行给客户舒适的承诺。东风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CAC所具有的惬意、简单、净谧、便捷,正是东风雪铁龙对舒适驾乘的极致追求。

追求舒适的生活,体验舒享的人生就选东风雪铁龙!


关键字:东风雪铁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