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比亚迪暑期亲子公益游 本周末e起说走就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27 16:33:25     编辑:张帆  
导读: 人们常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得在路上。”是的,每本书都是一场旅行,每一场旅行都是一次寻找,而每一次寻找都会勾起一份回忆,带着孩子看世界,可以与家人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拓宽孩子眼界。而对于大都市的我们,早已麻木城市生活的快节奏和觥筹交错,我们需要心灵的回归,返璞归真的释然,带着家人,跟着比亚迪为生活加点绿。7月29日-30日,秦意吾驾e5 300“为爱护航”暑期亲子绿色公益生态游即将出发,好看、好吃、好玩,e路精彩提前看。

人们常说,“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得在路上。”是的,每本书都是一场旅行,每一场旅行都是一次寻找,而每一次寻找都会勾起一份回忆,带着孩子看世界,可以与家人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拓宽孩子眼界。而对于大都市的我们,早已麻木城市生活的快节奏和觥筹交错,我们需要心灵的回归,返璞归真的释然,带着家人,跟着比亚迪为生活加点绿。7月29日-30日,秦意吾驾e5 300“为爱护航”暑期亲子绿色公益生态游即将出发,好看、好吃、好玩,e路精彩提前看。

e起大饱眼福



烈日炎炎,如何体验更舒适的绿色生态游,比亚迪深谙其道。比亚迪尽量缩短了在路上的时间,首站将到达清凉的美高美酒店。这里周边自然环境优美,温泉、泳池、大草坪一应俱全,享受形态精致、滋味醇和的美食和顶级的服务,一边享用美味,一边欣赏窗外绵延壮观的燕山山脉和万亩鲜花绿地,躲避城市的喧嚣,尽情放松身心。

e起尽情玩乐

大好风光在眼前,如果说欣赏风景,躲避喧嚣是大人们的精彩,那美高美酒店户外草坪的欢乐下午茶时光,将成为孩子们的天堂、亲子互动的最佳时刻。个性儿童世界的布置,让小朋友玩乐其中,由比亚迪独创的VTOL移动电站供电的棉花糖甜入心田,拍立得赠送家庭合影记录欢笑时刻,360手表儿童游戏、晒娃积赞活动、观看萌宠表演秀等趣味互动。个人比较期待的是利用比亚迪VTOL移动电站功能带来的“以歌会友”环节,想象迎着晚风,就着灯火阑珊,再来高歌一曲觅知音,别有情调。



出去只在酒店嗨?不可能!五洲植物乐园更有料。在这里,和孩子们e起认识上百种鹦鹉,感受人与动物的亲密接触。在温室乐园中,环抱自然生态环境、用迷你驾校等娱乐设施和健身拓展设备,寓教于乐。还可以在椰林馆体验垂钓的乐趣,想象躺在白色沙滩上钓鱼,懒懒的等着鱼儿上钩,孩子在身旁玩着沙子,家人围在一起喝茶聊天,何等的悠闲和惬意。全家同上阵,其乐无穷!活动所有互动项目都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礼品,好看好吃更好玩。





e起创意无限

除了欣赏风景、品尝美食、亲子互动之外,本次活动整合奇虎360、携程、洛客众创平台等跨界资源,感受更多人文元素。众所周知,e5 300具备续航长、充电快、拥有比亚迪独创的云服务和VTOL“黑科技”等产品竞争力,广受欢迎,1-6月蝉联北京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实至名归的性价比之选。在你的心目中,e5 300像什么?据悉,比亚迪将设计一款e5 300的卡通形象,借此活动机会,洛客众创平台设计师与车主面对面共同探讨e5300的文化外延,综合考量后续呈现设计作品。

e起公益同行

最走心的还是比亚迪一如既往的公益活动。不管是电动未来为地球降温 1℃的品牌号召,或是2016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31 万吨,相当于种树超过 2600万棵的实际行动,又或是本次比亚迪携手奇虎360儿童手表,将在活动现场为玉华残障学校捐赠爱心,一直以来,比亚迪品牌真正为绿色为公益践行。

对于消费者,他们所看重的不仅仅是优异的性能体验,同样注重产品力背后的人文魅力。他们关注有文化内涵的产品,更希望在拥有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获得认同感和归属感。因此,比亚迪服务早已不再局限于优质高效的维修保养等工作,而是延展至客户群体的情感维系和人文关怀,在旅途中充分感受到比亚迪完美的车主关怀,融入“都是e家人”比亚迪新能源大家庭。在这里,“环保”成为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绿色纽带,使人与自然之间能够平衡、持续的相互依靠,让更多人与比亚迪一起体验和探索更健康的出行方式,为所有爱好绿色出行的车主提供了一个社会化服务平台。正是基于这样的品牌理念,比亚迪为“e家人”带来了一次又一次创新的绿色生态游,同时希望能同e家人们一起享受快乐,一起分享快乐。

e家人的精彩,即将开启,通过奇虎360 APP、携程网均可了解本次活动信息。7月29日-30日,秦意吾驾e5 300“为爱护航”暑期亲子公益游,和e5 300 e起说走就走,期待不e样的绿色生态亲子游吧。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