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宋DM、唐车型强势发力 比亚迪新能源勇获销量“三冠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17 08:48:38     编辑:张帆  
导读: 比亚迪作为中国技术领先的汽车企业,近些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尤其是王朝系列车型,更是长期占据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甲,随着2017年时间过半,比亚迪新能源又向中国消费者交出了一份优异的中期成绩单。

比亚迪作为中国技术领先的汽车企业,近些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尤其是王朝系列车型,更是长期占据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甲,随着2017年时间过半,比亚迪新能源又向中国消费者交出了一份优异的中期成绩单。

比亚迪宋dm唐100销量,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销量

就在近日乘联会发布最新版新能源汽车销量数据,根据统计显示2017年6月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4.14万,环比增长9%,同比增长22%。而在6月国内新能源车企销量排行榜单中,比亚迪汽车一马当先以11198辆的优异成绩稳居榜单首位,实现了新的突破。

比亚迪宋dm唐100销量,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销量

而在6月份国内插电式混动汽车销量排行榜中,比亚迪汽车也一骑绝尘以15994辆的优异表现获得销量双冠王。

比亚迪宋dm唐100销量,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销量

不仅如此比亚迪汽车在2017年上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中也表现非凡,34634辆的总销量数据傲居群雄,进一步巩固了其“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地位,同时也一举成为2017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三冠王”,可以说比亚迪汽车依靠优秀的产品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储备使得自己的新能源市场正当红。

之所以比亚迪汽车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中获得“三冠王”头衔,不得不提比亚迪新能源的三点优势。

全价格全品类覆盖市场 矩阵格局形成

比亚迪宋dm唐100销量,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销量


产品序列矩阵丰富领衔,从纯电到插电,从轿车到SUV,从 10-20万级,20-30万级,牢牢占据在10万级以上新能源汽车市场

2017年上半年,比亚迪汽车接连发布和上市了市场呼声很高的唐100、秦100、宋DM、宋EV、2017款唐,以及改款新车秦EV和e5,以七款优秀车型产品丰富了自身插混和纯电两大产品线,并且在SUV车型领域完成了一个覆盖“纯电+插混、五座+七座”的强大产品矩阵,市场竞争格局豁然开朗。

而这也实现了比亚迪新能源从纯电到插电,从轿车到SUV,从 10-20万级,20-30万级,牢牢占据在10万级以上新能源汽车市场。

SUV成当家花旦 多车型强势增长

比亚迪宋dm唐100销量,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销量


在紧凑型SUV火爆的背景下,搭载“542”核心技术和丰富智能配置,且首批1万台低至16.99万的宋DM,成为了比亚迪6月新能源业绩增长的主动力。其6月4552辆的市场表现占比亚迪新能源车单月销量总比的40%,增长势头强劲。而宋EV300凭300公里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作为优势也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比亚迪宋dm唐100销量,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销量


而比亚迪旗舰中型SUV唐,则通过首批1万台价格低至21.99万元的五座2017款唐和七座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的唐100形成强大的市场“双子星”战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在“542”强大黑科技和高端丰富配置的加持下,在高端市场上逐渐站稳脚跟。

新能源正逐步成为市场销售的趋势,而比亚迪宋DM车型的热销以及唐、唐100的高度关注也快速实现着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全市场的铺开和覆盖。

丰富营销策略 提升品牌格调

比亚迪宋dm唐100销量,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销量


比亚迪汽车除完善产品布局外,其在营销策略层面也有了新的想法。目前比亚迪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营销策略,不仅创新发布了“电动•未来”计划,解决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痛点;还鼓励纯电出行,践行“四大梦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使新能源汽车真正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环保之选,而比亚迪汽车也成为当今全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

比亚迪宋dm唐100销量,比亚迪新能源上半年销量


同时,比亚迪还通过牵手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登陆国际高端高尔夫球赛、联手全球知名设计师艾格打造王朝概念车、与知名设计学院Art Centre合力探索未来的设计概念等一些列营销动作不遗余力地塑造高端品牌形象,进一步完成品牌形象的提升。

小结:

比亚迪新能源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也在以销量“三冠王”的身份再次证明了自身的市场地位,而宋DM、唐100等SUV车型的问世,也丰富了产品种类,为下半年的继续“领跑”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