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亚迪发起“13亿度出行用电”第三期 邀你一起纯电出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09 11:34:39     编辑:ZFAN  
导读: 截至目前,比亚迪“相约未来 抢13亿度出行用电”电力福利活动已成功举办两期。据比亚迪透露,由于参与人数爆表,活动期间比亚迪e购平台网页几近崩溃。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进一步发挥比亚迪新能源车的环保价值,比亚迪在6月发起第三期“13亿度出行用电”活动。同时,比亚迪也于6月7日开始派发电费,落实第一期活动的福利发放。

截至目前,比亚迪“相约未来 抢13亿度出行用电”电力福利活动已成功举办两期。据比亚迪透露,由于参与人数爆表,活动期间比亚迪e购平台网页几近崩溃。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进一步发挥比亚迪新能源车的环保价值,比亚迪在6月发起第三期“13亿度出行用电”活动。同时,比亚迪也于6月7日开始派发电费,落实第一期活动的福利发放。

“派电”激励纯电出行,底气来自产品硬实力

“13亿度出行用电” 第三期活动延续二期活动的规则,比亚迪会在6月1日至30日期间,为报名购车的新能源客户和比亚迪新能源老车主提供领取电力券的机会。同期,针对秦100、唐100车型推出的“电动未来生态大礼包”福利政策将继续进行,为前1万名交车客户派发合计最高达12000元的“5年纯电行驶电费”的福利,让车主尽情享受纯电出行的驾驶乐趣。此外,原本只针对宋DM、宋EV300推行的“首批1万名用户赠送1万元电费”活动,从本月开始也包含了最新上市的2017款唐,诚意十足的电力福利将持续引爆唐、宋潜在车主的参与。具体规则细节可登陆比亚迪e购平台进行了解。

http://mall.bydauto.com.cn/outsideActivity/D006QG17EG

如此大手笔“派电”活动,源于比亚迪对产品纯电续航实力的自信。自上市以来,唐100和秦100就凭“100公里超长纯电续航里程”获得业内的一致认可。在多次试驾中,两款新车均以强悍实力交出了优异成绩。其中,有媒体亲测唐100在纯电模式下,跑出了129.1km的惊人成绩;而秦100也在纯电续航挑战赛中超额完成任务,纯电行驶108km时还剩余15%的电量。全新上市的2017款唐和宋DM一样,高达8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正因为产品硬实力能够支持消费者纯电出行的用车需求,比亚迪才有底气发起“派电”活动,进一步发挥其新能源汽车的环保价值。

用行动践行环保梦,“电动未来”迈出一大步

除了推出技术、性能、续航领先的新车,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还发布了“电动·未来”计划,联袂各领域的优质企业,在产品、技术、配套、便利性、延展服务等全价值链构建“电动·未来”生态圈,全面优化消费者的新能源汽车生活体验。而“相约未来 13亿度出行用电”活动,正是该计划在用车环节的具体落实。

在购车环节,比亚迪则设立了未来基金,为消费者提供最高1.2万元的政策支持,解决地补不均带来的购买顾虑。同时,比亚迪提供了0利率全系新能源金融方案,大幅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后续,比亚迪还将从充电桩、金融保险、商圈地产、房地产、网约车等诸多领域给予消费者更多实惠和便捷的服务。 

从“电动·未来”计划的提出和逐步落实,可见比亚迪“发展新能源汽车事业,创造全新绿色出行方式”的决心。而“相约未来 抢13亿度出行用电”作为车主联手共建“电动·未来”生态圈、共享纯电出行福利和共同践行环保责任的平台,值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加入,第三期活动已正式上演,有意开启新能源汽车生活的你准备好了嘛?速度登陆比亚迪e购平台嗨起来吧!


关键字: 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