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斩获上海车展“最佳概念车”大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4 15:31:17     编辑:ZFAN  
导读: 备受瞩目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已于4月28日正式落下帷幕。同时作为压轴好戏,车展大奖正式揭晓,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扎实的技术基础,斩获最佳概念车大奖。

备受瞩目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已于4月28日正式落下帷幕。同时作为压轴好戏,车展大奖正式揭晓,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凭借卓越的设计理念、扎实的技术基础,斩获最佳概念车大奖。

本届车展大奖由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组委会提供特别支持,搜狐汽车联合新闻晨报、汽车杂志、广东广播电视台汽车·会展频道、汽车观察和乐视视频多家优质媒体共同主办。共评出13项大奖,并首次采用全新的线上颁奖模式。

截图来自2017上海车展大奖官方主页面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以用户体验为导向,致力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开发。同时不断吸纳国际顶尖人才,打造国际化专家团队。王朝概念车正是比亚迪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的开山之作,也是设计大师艾格加盟比亚迪之后的首款作品,在4月17日比亚迪2017品牌盛典首次亮相后,受到行业及媒体的一致好评。4月19日王朝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凭借融合传统与未来感的整车设计——Dragon Face前脸、悬浮感车身、EV细节设计、可旋转悬浮大屏,吸引了无数参展媒体与观众的目光。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在获奖感言中表示,王朝概念车斩获大奖,充分体现了市场对其突破性的设计语言和创新的新能源技术的期待。比亚迪也将诚恳听取市场的声音,充分吸纳消费者的意见,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打造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梦想之车。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