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比亚迪宋、元盖世升级版上市 自动挡6.99万元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26 13:44:49     编辑:ZFAN  
导读: 比亚迪元刚刚荣获五星安全评价。4月25日,五星双雄宋、元盖世升级版荣耀上市,两车进行了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的升级,增配不加价,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宋盖世升级版官方指导价为8.99万—14.99万元,元盖世升级版的官方指导价为5.99万—7.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宋、元盖世升级版分别新增了两款自动挡车型,使中级、中小型自动挡五星安全SUV的起步价锁定在9.99万元和6.99万元,树立行业标杆。

比亚迪元刚刚荣获五星安全评价。4月25日,五星双雄宋、元盖世升级版荣耀上市,两车进行了外观内饰及科技配置的升级,增配不加价,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宋盖世升级版官方指导价为8.99万—14.99万元,元盖世升级版的官方指导价为5.99万—7.9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宋、元盖世升级版分别新增了两款自动挡车型,使中级、中小型自动挡五星安全SUV的起步价锁定在9.99万元和6.99万元,树立行业标杆。

除了实实在在的产品升级,比亚迪更贴心的准备了“盖世升级四重礼”:自动挡补贴礼、升级装备礼、盖世红包礼和金融贴息礼,让消费者轻松购车无负担。

平台化造车 宋盖世升级版增配不加价

宋是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规划了双模、纯电和燃油不同动力。先上市的宋盖世版,凭借出色性能、时尚外观、五星安全以及亲民的价格,快速突破10万+的销量,充分证明了宋平台的实力!随着宋DM、宋EV300的上市,宋盖世版也进一步升级,提供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宋盖世升级版新增了一款1.5TID车型,使自动挡车型的起步价锁定在9.99万元,进一步夯实了宋“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的市场定位。宋盖世升级版不仅换装“宋”字发光LOGO、“Z”字形闪电侧围;前20000名下订用户还可免费获得“舒适安全升级包”,包括后排中央出风口、前排座椅侧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绿净系统等系列实用配置,最高价值5000元;用户购买宋盖世升级版的2.0TID车型,还可享受一年的免费4G流量(1G/月)和云服务,车内可随时随地联网,畅享科技,无忧出行。此外,比亚迪还开发了红包APP,不定期为车主送惊喜。

得益于平台化造车的优势,规模上去了,成本下来了,产品更成熟了,宋盖世升级版实现了加量不加价,消费者购车更实惠。

承盖世基因 比亚迪元盖世升级版来袭

作为比亚迪品牌首款中小型SUV,比亚迪元自上市以来,凭借“好看”、“好开”、“好玩”的优异产品力,成为广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首购优选SUV。

此次上市的元盖世升级版沿袭比亚迪SUV家族盖世实力,共五款车型。三款手动挡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以5速手动变速器,每款车型配置升级价值超5000元,升级不加价。同时新增两款自动挡车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以全面优化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挡入门款车型价格降至7万以下,产品优势显著,竞争力大幅提升。

元升级之处体现在“颜值”、“驾乘”和“安全”等多方面。外观上,新增活力橙、钛空灰两色,熏黑大灯、全黑内饰更显运动酷炫;进一步优化车内噪音控制,增强底盘舒适性调教和座椅人机工学,舒适性显著提升;安全方面,在刚刚公布的2017年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中,元以56分的好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作为一款中小型SUV,这一成绩是对元安全品质的最高认可,元也成为继宋、S7和S6之后又一款“五星安全SUV家族”成员。随着元盖世升级版的上市,这款定位“好看好开7万级自动挡五星SUV”的车型,将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盖世豪礼相“宋” “元”梦购车心愿

比亚迪在设计、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不断提升,宋、元盖世升级版形成合力,向 7-10万级自动挡SUV市场发起冲击,竞争力不容小觑。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梦想,比亚迪还推出了“宋、元盖世升级四重礼”,在购车优惠、升级装备、金融贴息等方面,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大的实惠及便利,开启美好驾乘生活。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