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比亚迪元荣获广州车展“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3 10:15:31     编辑:feifei  
导读: “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奖”是对比亚迪元新颖的设计和技术优势的最好肯定,同时也彰显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地位,表明以唐、宋、元车型为代表的542车型已获得较高的市场口碑和关注度。

2015年11月29日,广州车展大奖最终揭开了神秘面纱。由600万网友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了9个车型奖、3个展台奖、2个制造商奖和1个发动机奖。本届车展参展车型达1000多款,比亚迪元从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奖”。


比亚迪元是一款小型SUV,车展现场展出一台蓝白双色车型,风格时尚、运动。性能方面更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元是比亚迪继唐和宋之后,推出的又一款542战略车型,搭载三擎四驱动力,百公里加速小于5秒;搭载全时电四驱;百公里油耗在2升内。此前,唐已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8823台,宋的双模版也已启动预售。

“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奖”是对比亚迪元新颖的设计和技术优势的最好肯定,同时也彰显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地位,表明以唐、宋、元车型为代表的542车型已获得较高的市场口碑和关注度。


关键字:​比亚迪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