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亚迪全新SUV谍照 采用悬浮式车顶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11 09:22:22     编辑:ZFAN  
导读: 比亚迪品牌目前有包括“S系列”和“王朝系列”共5款SUV,涵盖小型至中型细分市场。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模型图片,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悬浮式车顶与全景天窗的设计,外观造型与现有车型相比差异明显。这款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Wolfgang Egger)参与设计的新品,即将于4月17日首发亮相。

比亚迪品牌目前有包括“S系列”和“王朝系列”共5款SUV,涵盖小型至中型细分市场。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SUV的模型图片,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悬浮式车顶与全景天窗的设计,外观造型与现有车型相比差异明显。这款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Wolfgang Egger)参与设计的新品,即将于4月17日首发亮相。


,比亚迪全新SUV



,比亚迪全新SUV



,比亚迪全新SUV


比亚迪全新SUV车型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的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配备较大的进风口,引擎盖上的两条弯型线条突出了视觉立体感。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尾部选用贯穿式尾灯搭配深色材质的后保险杠,尾门的开启面积相对较小。


,比亚迪全新SUV



,比亚迪全新SUV


隐藏式的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搭配笔直的腰线让车侧整体看上去较为修长。新车前大灯组运用T型LED光源,内部灯组形成三个“7”字造型,具有未来感。预计该大灯包含了远近光灯、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等功能。


,比亚迪全新SUV


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代号为BYD487ZQ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320Nm,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准,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DCT双离合变速箱。与同级竞争对手广汽传祺GS8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