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试出真强者-昂科威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22 14:34:09     编辑:张帆  
导读: 7月20日,“试出真强者”别克昂科威试驾体验会郑州站如期上演,此次试驾会用最真实的赛道更直观的去体验别克昂科威所带来的多10%动力、多10%空间、多10%科技以及别克昂科威更多的10%。不少朋友媒体亲临现场感受强者。

7月20日,“试出真强者”别克昂科威试驾体验会郑州站如期上演,此次试驾会用最真实的赛道更直观的去体验别克昂科威所带来的多10%动力、多10%空间、多10%科技以及别克昂科威更多的10%。不少朋友媒体亲临现场感受强者。

久旱逢甘霖,强者遇对手,人生喜事莫不过如此,对于别克昂科威来说,真正的强者,不是暗自的沾沾自喜,而是面对对手时的从容和自信。本场试驾中主要体验了直线加速、8字绕桩、自动泊车、滑轮组等项目,测试车辆的加速、刹车性能与底盘操控舒适性。因昂科威搭载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通过中控台的驾驶模式按键,即可随时在“标准”、“旅行”、“运动”、“越野”四种模式中自由切换,根据需求随时调整底盘的工作表现,别克昂科威用零距离接触方式让我们更彻底的认识它,了解它,爱上它。

强者默然不语,却以实力发声。别克昂科威凭借大气从容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阶级卓越的安全性能、沉稳顺畅的驾乘感受和越级科技配置,赢得众人的支持和喜爱。“多10%的精神”,多10的强者之魂。

此次活动已圆满结束,感谢到场各位车友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了解更多近期活动,详询:0371-66371111


关键字:别克昂科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