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别克昂科威 豫哈丝路行"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5 15:58:4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8月20日下午5时,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日报社主办,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冠名的"别克昂科威豫哈丝路行"一行历经13天6000余公里的长途跋涉返回郑州,完美收官。

8月20日下午5时,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日报社主办,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冠名的"别克昂科威豫哈丝路行"一行历经13天6000余公里的长途跋涉返回郑州,完美收官。

8月8日,"别克昂科威豫哈丝路行"由郑州出发,13天里,26名成员驾驶7台昂科威日行千里,沿着古人的脚步,穿洛阳过西安,出陇西越兰州,祁连山下行走河西四郡,直抵"西域襟喉"哈密。

"别克昂科威豫哈丝路行"循着当年张骞、班超、玄奘的足迹,用车轮丈量了八百里秦川、千里河西走廊、万丈雪域天山,亲历之后,对丝绸之路的开拓者产生由衷敬意,西行长路漫漫、道路艰险,先行者的勇敢无畏令人叹服。同时作为人文社会的交往平台,多民族、多种族、多宗教、多文化在丝绸之路交汇融合,也体现出中华文明海纳百川、"和而不同"的博大胸怀与气度。

进入21世纪,"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绸之路精神焕发新生。中国政府倡议,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此次"别克昂科威豫哈丝路行”考察的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由以往的“口袋底”变成了对外开放的最前沿,沉静了千年的“丝绸之路”展现出勃勃生机。

在哈密停留的三日,"别克昂科威豫哈丝路行"一行饱览天山南北的无限风光,并参观富民安居、医疗卫生、旅游文化等援疆工程。2010年,新一轮对口援疆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对口援疆纳入河南总体规划和部署,坚持科学援疆、全面援疆、真情援疆、务实援疆,以卫生、旅游、农产品、教育为抓手,引进一批符合哈密当地现状的项目,极大地改善当地的民生状况。河南援疆干部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所有随行成员。

作为此次活动的品牌赞助商,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经受住重重考验,征服各种复杂路况,是西征路上不可或缺、值得信赖的伙伴。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宋河股份、中国石油、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张仲景大药房、利安人寿、逸阳服饰等企事业单位的鼎立支持。

关键字:别克昂科威 豫哈丝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