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41° 致敬无畏 强者总爱挑战 别克昂科强者乐园挑战即将来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18 17:29:56     编辑:ZFAN  
导读: 41°强者U乐园,为别克昂科威量身打造的极限挑战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挑战自我的活动平台。

41°强者U乐园,为别克昂科威量身打造的极限挑战活动,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挑战自我的活动平台。

强者U乐园不仅U型挑战难度再次升级,还有高难度的专业车手表演,同时更有大奖等你领。集激情、娱乐于一体的勇者乐园,充分满足你视、听、感三个层级的欲望。

勇者乐园 极限挑战

勇者不是挑战,而是从容,当41度陡峭U型悬崖谷出现的时候,就已征服所有活动参与者,10M高、倾斜41度的展具谷顶,在等待你的心跳和尖叫。

现场还将准备精彩表演,专业车手极限表演,如此精彩的活动,将于2016年8月20日-8月21日,二七广场北京华联商厦门口,恭候你的挑战!

昂科威 强者自强

第一:卓越时尚外形。 展翼型智能大灯、配备AFS自适应转向大灯系统,及HBA智能自动远近光灯控制,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第二:卓越舒适空间。采用别克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呈现优雅精致的视觉享受。

第三:卓越强大性能。全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

第四:卓越完善安全。别克品牌引以为傲的高标准被动安全系统,搭配别克史上最为完备的智能主动安全配备。

第五:卓越丰富配置。Library-Quiet图书馆静音科技和全新一代互联系统,车辆变得更聪明,驾驶更简单。

时尚造型、舒服空间、卓越驾控、领先安全、智慧科技的昂科威,将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多10%艺术、多10%享受、多10%动力、多10%安心、多10%智慧,别克昂科威,强者,自强。

河南威佳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中州大道东300米)

电话:0371-559 11111


关键字:别克昂科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