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国人民保险郑州服务中心落户中鑫之宝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9 15:32:31     编辑:ZFAN  
导读: 6月19日,中国人民保险(PICC)郑州客户服务体验中心签约仪式在中鑫之宝郑州圃田店举行。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打造让人民满意,让客户信赖的服务平台。中国人保财险郑州市公司总经理俞海雷、副总经理王超、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等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

6月19日,中国人民保险(PICC)郑州客户服务体验中心签约仪式在中鑫之宝郑州圃田店举行。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打造让人民满意,让客户信赖的服务平台。中国人保财险郑州市公司总经理俞海雷、副总经理王超、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等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



首批被授牌的中国人保郑州市客户服务体验中心有中鑫之宝郑州圃田店、花园店、中博店、中原店、金水路店、中州大道店。客户服务体验中心除了直接为人保车主提供专业的车辆维修、保养、美容、车辆救援等汽车服务外,同时成为集合承保、理赔、小额快修等保险服务功能在内的一站式车主保险服务平台。

人保财险郑州市公司总经理俞海雷表示,身处以客户体验为主导的时代,在技术同等的情况下,加强细节体验就能留住更多的客户。希望能够借鉴中鑫之宝在客户服务方面的经验,并结合郑州的实际情况,通过人保“客户服务体验中心”这一平台,为更多车主提供贴心的服务。



田玉峰总经理对俞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总表示,中鑫之宝倡导的“做值得客户信赖的维修企业”这一服务理念与中国人保“人民保险,造福于民”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中鑫之宝会将客户服务扎扎实实的落实到门店之中,充分发挥人保财险“客户服务体验中心”的作用,及时倾听客户心声,解决客户需求。期待人保客户来到中鑫之宝店面后,能够感受到人保与中鑫之宝共同的关怀与优质服务。


关键字:中鑫之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