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鑫之宝汽车学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6 17:28:10     编辑:ZFAN  
导读: 为了培养汽车维修专业技术人才,为汽车后市场输送坚实的人才力量,并在汽车排放与治理领域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在中国郑州共同为“中鑫之宝汽车学院”揭牌。

为了培养汽车维修专业技术人才,为汽车后市场输送坚实的人才力量,并在汽车排放与治理领域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在中国郑州共同为“中鑫之宝汽车学院”揭牌。

为了培养汽车维修专业技术人才,为汽车后市场输送坚实的人才力量,并在汽车排放与治理领域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在中国郑州共同为“中“中鑫之宝汽车学院”揭牌

参加本次揭牌仪式的主要领导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逢铃、河南省汽车改装协会会长白保民、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长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院长张震、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副院长王本亮、中鑫之宝总工程师胡建军及中鑫之宝与其他企业相关领导。

本次校企合作,双方将就汽车排放治理与发动机再制造工作进行深度合作,一起诚心携手,不仅可以为汽车后市场输送一大批高精尖技术人才,还将强强联合,以发动机在制造技术共筑一份绿色,同创一片蓝天!鑫之宝汽车学院”揭牌。

与会嘉宾参观中鑫之宝汽车学院工作液实验室工作站

人才培养,共赢未来。中鑫之宝汽车学院的成立,是中鑫之宝为汽车后市场不遗余力培养人才的一个标志。以13年的经验与技术积累与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合作,将为学生提供实训基地,全面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由此,建立中鑫之宝人才培训基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实训基地以及中鑫之宝汽车学院工作液实验室工作站。

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玉峰致辞

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玉峰对中鑫之宝汽车学院在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田总表示:“此次中鑫之宝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的合作,从一开始就明确了合作的目的,即把学校优势和企业优势相结合,将中鑫之宝的维修车间变成学校学生的实习工厂。通过校企合作和一些具体项目的落实,为中鑫之宝的发展乃至行业的发展源源不断的输送有价值的人才。期待这次合作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终能够为中国汽车行业职业教育做出贡献。”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长运致辞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长运在致词中说:“此次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一次重大尝试。企业和社会的需求就是学校的办学目标,成立中鑫之宝汽车学院,在学院理论教学的基础上,增加中鑫之宝的技术实践课程,是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企合作模式的新举措。”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逢玲讲话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逢玲也对中鑫之宝汽车学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中鑫之宝汽车学院的成立,将为高校人才的培养将注入新的活力,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输入更多高素质、应用型、高端技术人才。汽车行业维修协会一定尽最大努力支持和帮助中鑫之宝汽车学院的成长和发展,和中鑫之宝汽车学院共同进步!”

河南省汽车改装协会会长白保民讲话

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建军讲话

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建军老师在会上强调中鑫之宝汽车学院成立的意义:“随着汽车保有量急速增长,维修技术日新月异,极大的促进了维修行业的发展,但长期以来,经验技术一直主导着汽车维修行业的灵魂。随着现代汽车技术的发展,经验技术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利用科学仪器和数据分析才是现代汽车维修的精髓。中鑫之宝汽车学院肩负重任,迈出了历史性的第一步,不仅要培养优秀技术服务人才,还要在现代汽车技术上深耕发展。

郑州东明汽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原汽服商学院院长张伍中也表达了对中鑫之宝汽车学院成立的美好祝愿。

中鑫之宝汽车学院正式揭牌

中鑫之宝汽车学院为理论指导老师和实训讲师颁发聘书

通过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与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中鑫之宝汽车学院正式成立,将为学生提供实训基地,为行业输送人才,为汽车排放与治理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中鑫之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