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强强联手+品质保障!中鑫之宝与德联车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01 17:31:26     编辑:ZFAN  
导读: 在注定不凡和追求发展新思路、新方向和新举措的 2017 年开局之际,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经营企业之一——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原厂品质配套龙头企业上海徳联车护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启“依托品质配件 寻求品质发展”为主题的共赢发展之路。

在注定不凡和追求发展新思路、新方向和新举措的 2017 年开局之际,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经营企业之一——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携手原厂品质配套龙头企业上海徳联车护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启“依托品质配件 寻求品质发展”为主题的共赢发展之路。

2月27 日, 中鑫之宝与德联汽车养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鑫之宝圃田店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德联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团华、上海德联车护总经理钱慧、副总经理吴奇、销售总监卢钰、营销总监单琪、区域经理辛文,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财务总监刘贯珍、供应链总监陈国君等相关领导及中鑫之宝的30位老客户朋友。

徳联汽车养护和中鑫之宝强强合作,依托双方各自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品质发展的新方向:依靠强大的品质配件及相关产品的供应链,通过向消费者推广和提供以原厂配套品质为核心的服务,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和维修品质, 使广大车主放心和安心。借助双方的合作,双方希望改变汽车后市场低价低质的现状,为行业开创一种全新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上海德联车护总经理钱慧授予中鑫之宝“同质配件”试点企业铜牌

与此同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3•15,双方希望通过依托品质保障的零配件供应链, 致力于彻底杜绝汽车后市场的假冒伪劣现象,使汽车后市场的3•15拥有强力的品质保证。

德联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团华表示:“德联集团从技术引进、原料采集、生产制作到销售服务始终贯彻‘品质领航,服务领先’的方针,长期以来,德联集团是国内三十多家大型汽车生产厂指定的定点配套生产厂和供应商,OEM 市场占有率达到 30%以上。中鑫之宝是国内高端汽车维修的龙头企业,有着良好的口碑、高端的服务和强大的服务网络。此次签约标志着德联汽车养护在河南汽车后市场发展翻开了正式篇章。”

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则表示:“汽车后市场连锁企业发展需要靠谱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我们与徳联车护的合作就是这样一种靠谱的合作。如何让车主放心选择,优质的售后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是根本。原厂配套品质的配件将保证包括中鑫之宝在内的汽车后市场企业的良性发展。希望双方真正把最优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中鑫之宝的服务网络传递给客户。”

会前,德联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徐团华一行

参观中鑫之宝圃田店

德联集团上海德联车护产品经理辛文介绍旗下产品

中鑫之宝客户朋友现场互动

与会人员合影

德联集团创建于1984年,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精细化学品、汽车销售服务、汽车维修保养三大模块。上海德联车护是上市公司德联集团(002666)全资子公司,以德联集团的原厂配套产品作为后盾,全力开发汽车后市场。旨在为广大车主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原厂配套汽车养护服务,传播“品质、专业、责任、分享”的品牌价值观。

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2004年诞生于河南郑州,是一家集豪华汽车销售、豪华车售后服务、汽车保险销售与代理等为一体的独立豪华汽车专业服务企业。经过13年的发展,已建立覆盖全国12省60余家综合性运营店面,累计维修了百万余台次豪华汽车,服务了全国各地200万余高端客户。


关键字:中鑫之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