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鑫之宝首届潮MAN音乐节暨圃田店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18 15:12:11     编辑:张波  
导读: 5月17日,中鑫之宝首届潮MAN音乐节暨圃田店一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河南主流媒体、客户代表总计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5月17日,中鑫之宝首届潮MAN音乐节暨圃田店一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河南主流媒体、客户代表总计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音乐节邀请了多支知名乐队现场演绎精彩,爵士、摇滚、流行各种曲风,持续整天,让大家大呼过瘾。活动现场还有火辣汽车美女热舞秀等环节穿插其中,热闹非凡。

中鑫之宝的成长离不开客户的关怀和鼓励,值此圃田店一周岁生日之际,特邀请客户一同参与庆祝环节,进行切蛋糕仪式,共同祝福圃田店生日快乐。

活动现场还精心组织了豪华车展,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玛莎拉蒂等国际品牌豪车纷纷亮相。为了回馈客户,特推出港口价格促销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客户关注。

圃田店总经理牛宏涛在接受媒体参访时表示:开业一年以来,得到客户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进店量逐步提升。圃田店立足东区,辐射周边,与中原店、花园店、中博店遥相呼应,组成完整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同时,牛总也对圃田店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与目标,他指出: 2015年以来,公司着重强调“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从服务出发,这个是中鑫之宝的优良传统。圃田店作为旗舰店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客户感受、服务态度等软性素质上,也要力争一流。

此次活动现场,中鑫之宝还发布了基于微信的全新客户服务工具,只要客户关注中鑫之宝官方微信zxzb95005,就可以24小时无间断服务。专属服务顾问随时在线;维修保养提前预约,享受专属通道无需排队;道路救援一键拨通随时待命;违章查询第一时间提醒;还可以及时对服务做出评价,无缝反馈;保险在线咨询快速报价;最主要的是,总经理随时在线,优惠投诉都可以在线找他。

另悉,中鑫之宝驻马店、南阳、焦作、濮阳、周口等地市店面将陆续开业,随着河南地区服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客户将会享受到更加便利、便捷的服务。

关键字:中鑫之宝 MAN音乐 周年庆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