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鑫之宝与嘉实多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致力于豪华车养护领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2-29 10:42:28     编辑:ZFAN  
导读: 秉持着“强者同行,携手共赢”的宗旨,12月27日,“百年润滑专家”嘉实多与中鑫之宝正式携手,共同开启总对总战略合作。嘉实多全国电商与连锁业务总监许永仑、嘉实多全国大客户经理余恺、嘉实多河南区域经销商发展经理卢易,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供应链总监陈国君等双方领导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秉持着“强者同行,携手共赢”的宗旨,12月27日,“百年润滑专家”嘉实多与中鑫之宝正式携手,共同开启总对总战略合作。嘉实多全国电商与连锁业务总监许永仑、嘉实多全国大客户经理余恺、嘉实多河南区域经销商发展经理卢易,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供应链总监陈国君等双方领导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嘉实多公司创立于1898年,拥有 18 个技术中心,润滑油工程师遍布全世界 86 个国家。嘉实多交付网络遍及 140 个国家,覆盖 800 个港口,并且与 2000 多个经销商和代理商合作。中鑫之宝在12年的发展中,已经建立了覆盖全国12省60家综合性运营店面,致力于为豪华车用户提供全面、专业、便捷的优质服务。

嘉实多全国电商与连锁业务总监许永仑在会议中谈到:“作为一个始终不断追求创新和变革的品牌,嘉实多对于中鑫之宝的汽车后市场业务前景充满信心。今后,嘉实多除了为中鑫之宝提供产品及服务等方面的支持,还计划探索更多品牌合作的机会。”

中鑫之宝总经理田玉峰则表示:“嘉实多品牌在豪华车车主心中具有卓越的口碑。双方的深度合作一定可以为豪华车主带来更多价值,从而推动双方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合作效果值得期待。”

关键字:中鑫之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