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特斯拉敞篷跑车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 2019年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19 09:52:14     编辑:ZFAN  
导读: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全新Rodaster(敞篷跑车)将在2019年推出,而随着时间的推进,关于这款车的细节也逐渐曝光出来。

新车,特斯拉敞篷跑车,特斯拉Roadster,特斯拉敞篷跑车百米加速时间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全新Rodaster(敞篷跑车)将在2019年推出,而随着时间的推进,关于这款车的细节也逐渐曝光出来。

据Electrek网站报道,特斯拉全新Roadster的0到60英里(约等于0-96公里)的加速时间在2秒以内。同时将拥有"Ludicrous" (狂暴模式)和"Maximum Plaid"(比狂暴模式更加疯狂的一种模式)两种模式,并且保证Roadster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Model S,Model S的0-60英里加速时间为2.5秒。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2秒的加速时间着实有趣,但需要配备有满足道路合法行驶的轮胎才可以实现这一目标,而全新Roadster将会成为特斯拉旗下最快的一款车。

新车,特斯拉敞篷跑车,特斯拉Roadster,特斯拉敞篷跑车百米加速时间

据之前所获消息称,全新Roadster将基于即将上市的Model 3打造,并共用大部分的零部件。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全新Roadster预计将于2019年接受预定。此外,未来特斯拉还将推出电动半卡、公交、Model Y等车型。

特斯拉的北欧国家经理Peter Bardenfleth-Hansen也表示新一代Roadster看上去将会有所不同,将更快一点、更大一点,而本文的全新Roadster效果图则很好地体现了这些特征,同时是基于Model 3设计而来。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