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这三家车企要联合建电池工厂 特斯拉哭晕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28 10:56:41     编辑:ZFAN  
导读: 福特、宝马和路虎在谈判联合建设电池生产工厂事宜,三大品牌联手,能降低开发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改进电池技术。另外,燃油技术停滞不前使得汽车厂商不得不开发电动汽车,以满足排放要求。

福特、宝马和路虎在谈判联合建设电池生产工厂事宜,三大品牌联手,能降低开发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改进电池技术。另外,燃油技术停滞不前使得汽车厂商不得不开发电动汽车,以满足排放要求。

据Digital Trends网站报道,由于特斯拉在快马加鞭地建设其超级电池工厂,法拉第未来的巨型电池生产工厂即将破土动工,大型汽车厂商在考虑追赶它们。

Autocar刊文称,捷豹/路虎已加入福特和宝马之间有关联合建立电池生产工厂的谈判。法拉第未来和特斯拉需要巨型电池工厂为它们的全电动汽车供应电池,其他汽车厂商只需要相对较小的工厂,即可为它们的数款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供应电池。

Digital Trends表示,捷豹/路虎目前尚没有推出电动汽车,但它急于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车型——可能属于F-Pace多功能车系列。宝马从三星采购电池,福特则从LG旗下一家公司采购电池。三大品牌联手,能降低开发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改进电池技术。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马斯克:特斯拉要建“超级电池工厂”

虽然目前福特生产C-Max和Fusion全电动汽车系列,其首款全新电动汽车型号可能是“Model E”。

宝马新一代i3和全电动汽车i8,以及传说中的i5已经在开发中。宝马已经承诺为当前车型添加电动动力,开发更多i系列电动汽车型号,因此宝马电池需求也将相当大。

Digital Trends称,在开发电动汽车的并非只有福特、宝马和捷豹/路虎。在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减少排放的尝试中,美国环境保护署一直没有取得进展,但相关标准会继续收紧,汽车厂商将被迫增添其他形式的能源。完成基础性工作将意味着更好的产品和更低的开发成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