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发布在即 特斯拉Model 3银色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22 10:37:02     编辑:ZFAN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特斯拉Model 3 候选版本公布于众,投入生产的日期也越来越近,有更多人希望能更快看到实体车。虽然Model 3 的投产工作还有待完善,但是特斯拉在5月16日发布了Model 3 的照片,以便大家一睹风采。2017年初,Model 3 底盘的照片流出,但是这次特斯拉官方首次正式公布车身照片。


电动汽车,热点车型,特斯拉Model 3,银色版Model 3, Model 3上市



随着越来越多特斯拉Model 3 候选版本公布于众,投入生产的日期也越来越近,有更多人希望能更快看到实体车。虽然Model 3 的投产工作还有待完善,但是特斯拉在5月16日发布了Model 3 的照片,以便大家一睹风采。2017年初,Model 3 底盘的照片流出,但是这次特斯拉官方首次正式公布车身照片。

今年4月,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在升级其车体修理厂项目,以于Model 3 发布前降低成本。

特斯拉在网上也为机修工提供课程,其中Model S和Model X的课程已经发布。如果车体修理厂中有2个或以上机修工在7月1日之前完成课程,特斯拉甚至会提供7折优惠。

自从3月份推出测试计划以来,已经发现有5种不同颜色和配置的特斯拉Model3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新项目的手册里,特斯拉公布了Model 3 未来的项目规划,并且展示了一张银色车身的照片。Model 3 的生产线虽然尚未完全准备就绪,但是车身生产线已有进展。

5月初,特斯拉更新了Model 3 生产计划,并且声明已经扩大了Model 3涂装车间:“涂装车间已经准备完成,我们Model 3车身焊接和总装配线的组装工作进展顺利。”特斯拉也称为Model 3 生产线组装了舒勒压力机(Schuler press),并认为在批量生产之前有“充足的时间安装和调试模架”。

在车身修复项目手册当中,特斯拉说将会在7月份推出Model 3 的课程,届时Model 3 也会投入生产。

特斯拉全球销售总裁Jon McNeill 曾于4月份宣布,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内再将300个车体修理厂收至旗下”。5月初,特斯拉宣布计划开设本公司所有的车体修理厂。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