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6月三大车展开展!搅热大半个中国车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26 10:57:40     编辑:ZFAN  
导读: 6月3日,深港澳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6月8日,重庆车展将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展;6月9日,中原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发起年中抢购令!

今年6月,天气炎热,车市更热闹!

6月3日,深港澳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6月8日,重庆车展将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展;6月9日,中原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发起年中抢购令!

重庆车展雄踞西部,深港澳车展位居南方,中原国际车展镇守中原,三大车展各踞一隅,一时间搅热了大半个中国车市。



三大车展不约而同,都选择了在年中6月办展,这时间节点的选择恰与高考同期,而6月份,也是各大车企的大考:冲刺年中销量,为下半年拦截订单。毋庸置疑,三大车展期间,各大汽车厂家将携旗下最新最强最能代表品牌实力的车型参展,以抢夺车展观众的注意力。



在三大车展上,超跑车型竞相登场,霸气侧漏;豪华品牌豪气登场,显示实力和威风;合资品牌将实力亮相,而民族品牌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势要在车展上抢个“风头”。

意大利著名轿车和跑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在今年大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球限量版车型在上海车展大获全胜之后,在6月份的三大车展上都将有所作为。

而镇守大中原经济区的中原国际车展则不仅迎来了阿尔法·罗密欧,还将长城汽车旗下最新品牌——WEY魏派请到了现场。



作为中原地区首个国字头B+级车展,中原国际车展已经在中原车市屹立6载。6年来,中原国际车展持续提档升级,本届展会上,中原国际车展在规模、档次上再度升级。据了解,今年规划展览面积达到65000平米,预计参展品牌将超过70家,参展车型达到800多款,国内在售品牌和车型几乎全部列席现场。

这么多品牌和车型齐聚一堂,打造出中原第一的车坛竞技场。在这场竞技中,比拼的核心是什么?销量!区域车展的第一要务是什么?卖车!对于经销商4S店来说,花了那么多钱费了那么大力气,搭好了台子,备好了车,没个人气怎么行?为了拼人气、走销量,各大品牌之间难免杀红了眼。

但这就成了消费者的好消息,为啥?想要挣人气,那就得拼促销,拼营销。车展特惠政策、总经理签单、买车送礼激励政策……一连串促销优惠政策拿出来,一辆车比平时的底价便宜个三两千块不成问题,遇上豪车大手笔,能便宜几万块钱,比找熟人托关系买车来得更划算!

更何况,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每年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返利政策,车展现场,不仅买车有好礼,看车也能拿奖。



刚说到,车展现场,各大品牌不仅拼促销,还拼营销。惊喜又好玩的营销互动活动才能吸引观众驻足,为此,各大品牌不仅邀请一大批身材火辣、眉眼漂亮的车模站台,还会在展会期间持续献上热舞表演、模特走秀、激情歌曲表演等,点燃现场气氛。

中原国际车展主办方今年也将祭出大招,在展馆核心区打造“中原国际车展中心舞台”,届时,“文化中原——中原国际车展汽车人读诗会”、“快乐中原——中原国际车展萌宝争霸赛”、“魅力中原——中原国际车展魅力女神评选”等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让中原地区的车迷们在看车、选车、购车的同时,也能在中原国际车展的平台上,感受到多元汽车文化魅力。



顺应目前全民直播的趋势,中原国际车展今年将邀约百名网红莅临车展现场,360°全方位直播车展,并将在郑州城中心地标——二七广场上,以400㎡大屏,联动直播车展盛况。

届时,美女和靓车交相呼应,二七广场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东西地标联动,中原国际车展将成为6月郑州最具魅力的风景


关键字:中原国际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