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原国际车展“献爱母亲”暖心行动温情开启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9 18:12:12     编辑:ZFAN  
导读: 5月第三个周日,即5月14日,是所有儿女心中一个重要且特殊的日子:母亲节。

5月第三个周日,即5月14日,是所有儿女心中一个重要且特殊的日子:母亲节。

为回馈中原地区广大民众,帮助有心儿女表达对母亲的爱,6月中原国际车展特举办“中原国际车展‘献爱母亲’暖心行动”。本次活动为线上互动活动,活动以中原国际车展官方微信为核心平台,号召广大儿女在微信朋友圈对母亲告白,勇敢说出对母亲的感恩和爱。

本次活动自5月9日起至5月12日17:20,发布#中原国际车展献爱母亲#主题微信,并邀请好友助力,或得助力最多者即可获赠中原国际车展暖心餐津贴,与母亲共享一餐温馨晚饭,并有机会获赠康乃馨和母亲节暖心杯等礼品。

母亲节当天,中原国际车展爱心使者将以爱之名,为获奖者预订暖心餐,并全城派送母亲节暖心礼物。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原国际车展”官方微信,回复“母亲”即可获取详细活动信息。)

活动规则:

1)发布#中原国际车展献爱母亲#主题朋友圈,格式:#中原国际车展献爱母亲#+想对母亲说的话+与母亲的合影

2)邀请好友点赞,并将截图反馈官微

3)截止2017年5月12日17:20,点赞数最多者,即有机会享受中原国际车展提供的500元暖心餐津贴,为母亲奉上幸福一餐。

范例:

奖品设置:

一等奖:2名,500元暖心餐津贴(要求:点赞数≥100)

二等奖:10名,价值99元康乃馨一束

三等奖:20名,价值40元暖心杯1个

备注:图片为示意,以实际图片为准

吃惯了母亲做的菜,习惯了母亲的付出,是时候为母亲尽一份孝心了!

中原国际车展以爱之名,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关键字:中原国际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