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严控“过度音效” 中原国际车展将“绿色车展”进行到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8 17:37:06     编辑:ZFAN  
导读: 6月9日-12日,“2017第六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暨中原汽车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中原国际车展)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6月9日-12日,“2017第六届中原国际汽车展览会暨中原汽车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中原国际车展)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自2012年首次落地中原以来,中原国际车展始终坚持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品质的办展理念要求自己,在中原广大消费者心中以及参展汽车厂商中享有极高的声誉。

近年来,中原地区的大小车展络绎不绝,展馆内各家展台音乐声效、主持人声音不绝于耳,车展上的声噪能达到90分贝甚至高达100分贝,在半封闭的环境下产生的声噪共振更是让人神经备受折磨。说话用吼、沟通靠比划,展厅噪音问题已经成为中原乃至全国车展的顽疾,不仅损害观众的观展体验,也影响展商的品牌质感。

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良的观展环境,保障观众的观展体验,同时也给现场工作人员、购车者洽谈选车等创造一个相对安静惬意的环境,充分维护参展品牌的品质形象。2014年,中原国际车展在中原地区开创“绿色静音车展”的首例,受到展商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2017年,中原国际车展将把绿色静音车展进行到底。根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展会举办期间,将制定各项“禁噪”措施,严控展商入场音响设备和现场音量,避免各展区出现“过度音效”。

据介绍,中原国际车展将从多方着手,为观众提供一个安静的看车、选车、购车的观展氛围。

1)严控噪音分贝。对噪声进行有序管控,所有展台发布会、节目演出都需提前向组委会报备,音效必须控制在75分贝下进行做到有次序的进行。

2)设置静音时段。中原国际车展还号召所有展台在中午12:00-14:00间进行全面静音,在此时段,所有参展品牌的发布会、音响设备暂停。

3)设置噪音协管。中原国际车展将安排“噪音协管员”进行巡查监督,对各展台超标“音响”进行监管控制,彻底杜绝现场高分贝音量造成的喧嚣。

中原国际车展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及参展商营造舒适、清新、雅致的赏车环境。6月9日-12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原国际车展将以用心服务,为所有爱车的人奉上一台有质感的“绿色静音车展”!

关键字:中原国际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