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奇瑞新能源工厂落户合肥 年产能10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22 10:50:18     编辑:ZFAN  
导读: 奇瑞汽车此前已公布新能源规划,将逐步建成拥有整车集成、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开发能力的体系,并通过平台化推出更多符合消费需求的产品。近日网通社从合肥发改委获得了奇瑞斥资30亿元兴建新能源工厂的信息,新生产线位于安徽合肥合巢经开区花山工业园,年产能可达10万辆。另据此前消息,新工厂有望年内投产。

奇瑞汽车此前已公布新能源规划,将逐步建成拥有整车集成、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开发能力的体系,并通过平台化推出更多符合消费需求的产品。近日网通社从合肥发改委获得了奇瑞斥资30亿元兴建新能源工厂的信息,新生产线位于安徽合肥合巢经开区花山工业园,年产能可达10万辆。另据此前消息,新工厂有望年内投产。

,奇瑞新能源工厂,奇瑞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工厂,奇瑞新能源

奇瑞的新能源工厂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设计年产能为10万辆,建成后将生产奇瑞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在2016年7月下旬,奇瑞与合巢经开区正式签约入驻,随后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按照计划,该工厂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投产,未来将辐射华东及华中的汽车市场。

,奇瑞新能源工厂,奇瑞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工厂,奇瑞新能源

2017年4月,奇瑞新能源共售出新车2,084辆,环比增长189.8%,同比增长达27.8%。奇瑞小蚂蚁eQ1于今年3月底上市,4月首月销量就达1,035辆,展现了良好的市场表现。此外,奇瑞新能源与北京首汽租车就共建“互联网+分时租赁”平台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并签订了首批10,000辆纯电动车的合作协议,并将于今年内陆续交付。

,奇瑞新能源工厂,奇瑞新能源

2016年,奇瑞新能源车型销量为20,963辆,同比2015年的14,147辆增长48.2%,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品牌中居第5位,占据整体市场的6.4%份额。按照规划,奇瑞欲在2020年实现年产销20万辆的目标,全新工厂的投产为该目标奠定了产能基础。


关键字: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