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这50辆新能源汽车太黄了!招手即停、一步送到大河车展的门口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4-08 19:46:45     编辑:ZFAN  
导读: 4月8日,2017年第十三届春季大河国际车展的第2天,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看车、买车的人儿依旧络绎不绝。虽然春雨丝丝,但人们参展热度丝毫不减。

4月8日,2017年第十三届春季大河国际车展的第2天,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看车、买车的人儿依旧络绎不绝。虽然春雨丝丝,但人们参展热度丝毫不减。
   在会展中心的外围,商务内环和商务外环的道路上,车身印有“2017大河新能源车展官方接驳车”字样的50台黄色电动汽车来回穿梭,把一波又一波前来参展的人们免费送到车展门口。
据了解这些黄色的电动汽车全部出自位于新能源展区T3展位的河南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步用车)。

50辆小黄车招手即停 免费送你到大河车展的门口

   “我绕会展中心两圈了,还没找到停车位,这可怎么办呢?”
   “出了地铁口,怎么才能走到大河车展入口啊?”
今年的大河车展和往年一般,人潮涌动,看车人流比肩接踵。车展是好车展,但是人多车多,找不到停车位,怎么办?大迷宫一般的会展中心近在眼前,就是找不到车展入口,怎么办?

如果你在商务内环和商务外环的道路上发现小巧灵动的的黄色新能源电动汽车,那就挥起你的手。它会立即停下来,免费送你到大河车展的入口。如果你随身携带了自己的驾驶证,还可以体验一把驾驶它的乐趣。这款黄色的可爱的只能电动汽车名为知豆D1,是一步用车平台郑州区域目前运营的主要车辆之一。

据一步用车科技有限公司CEO田海玉介绍,一步用车目前主推城市智能轻便出行用车,知豆D1主要用于月租、季租、半年租和年租业务。车辆搭载一步用车智能系统,手机app即可遥控车门与查看车辆状态,密码控制动力,纯电驱动零排放,等速续航150km,220V-6A家用电源轻松充电,5-6小时充满,每公里电耗仅需5分钱,车身小巧,随时随地方便停车。
   此次作为“2017大河新能源车展官方接驳车”,一步用车投放了50辆知豆D1在商务内环和商务外环上巡游。这不仅方便人们顺利到达车展,也解决了车展上无法试驾的难题。

买车、租车任你选择 巨大优惠让你一步到位

   “这小车挺得劲,一个车位都能停两辆”、“充一次电能跑150公里,上下班开的话,能用一周”、“这车子太适合城市用车了”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新能源展区T3展位,来自一步用车的几辆颜色靓丽的小车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很多人围着它们赞不绝口。在展区展露风采的不仅有黄色的知豆D1,还有乐享版知豆D2、智享版知豆D2以及知豆D2S。

   据一步用车现场销售负责人谷经理介绍,本次车展无论是买车、还是租车都有巨大优惠。
   如果租车的话,无论是月租、季租、半年租、还是年租都有相应优惠。以1年租为例,本次车展期间定车的话,除了租金上的优惠,还可享受到最长赠送额外用车30天的使用权,相当于1年租金可以使用13个月。除此之外,还可以得到1个分享使用的权利,也就是说年租客户除了自身优惠还可以分享给自己身边的朋友1个月免费体验的名额。
   如果想把我们的小知豆直接买回家的话,本次车展综合优惠高达3000元,比如知豆D2乐享版原价15.18万,国补、厂补、地补贴后价格仅需4.68万,再加上本次车展的优惠,那就是4.38万;知豆D2智享版原价15.88万,三项补贴后为5.38万,本次车展综合优惠3000元后仅需5.08万;知豆D2S,原价18.88万,三项补贴后5.98万,本次车展综合优惠3000元后只要5.68万。

4000多辆小黄车跑在郑州的大街小巷 改善城市出行一步一步来

   据了解,一步用车是一家依托国家新兴产业政策的“互联网+新交通”的新能源汽车桩网互联网平台公司,公司主营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互联网+租赁业务,是郑州市2016年重点投资引进项目。一步用车秉承“成就千万都市人的智能驾乘梦想,留住亿万都市人的碧水蓝天”的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的智能汽车共享出行服务业的发展。
一步用车2016年新能源汽车上牌量占河南省新能源汽车总上牌量的61.6%,已连续两年占河南省新能源汽车上牌推广量第一名。

   从去年11月份投入使用至今,运行了5个月的“小黄车”,已经成为郑州街头最常见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据一步用车CEO田海玉介绍,目前已有超过4000辆“小黄车”投入郑州市场,同时一步用车在郑州地区,已开设8家直营门店和1000多个充电桩供用户充电,除了专用的充电桩外,每辆车也都配备了家用式充电器,220V-16A家用电源即可轻松充电。
   郑州一大批热心公益,投身环保的人士,已经开着一步用车穿梭于郑州的大街小巷,为捍卫郑州的蓝天白云尽着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键字: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