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索病毒入侵 雷诺日产数工厂停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16 09:55:31     编辑:ZFAN  
导读: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3日,雷诺汽车表示由于其计算机系统遭到全球性网络勒索病毒的攻击,旗下几处工厂已暂停生产,以阻止袭击范围进一步扩大。5月14日,雷诺一名发言人表示,“所有工厂有望于当地时间5月15日正常运营。”

黑科技,前瞻技术,雷诺日产网络勒索病毒,车企勒索病毒,工厂停产勒索病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3日,雷诺汽车表示由于其计算机系统遭到全球性网络勒索病毒的攻击,旗下几处工厂已暂停生产,以阻止袭击范围进一步扩大。5月14日,雷诺一名发言人表示,“所有工厂有望于当地时间5月15日正常运营。”

当地时间5月13日,雷诺法国桑杜维尔工厂的代表向法国媒体表示,该工厂的生产工作也已暂停。据悉,该工厂主要产品包括雷诺Trafic面包车,并为其它车企生产改款车。该名代表表示,由于周末桑杜维尔工厂并没有安排全面生产,因此此次病毒带来的破坏性比较小。该工厂的技术团队已经到位,预计将于5月15日恢复正常生产。

雷诺位于斯洛维尼亚的新梅斯托工厂也未能幸免,该工厂主要生产雷诺Twingo和Clio小型轿车。雷诺指出,此次工厂停工是雷诺“主动”发起抵抗病毒、保护企业利益的措施。

此外,雷诺的盟友日产汽车位于英国东北部的桑德兰工厂也受到了同种网络病毒的攻击。当地时间5月12日晚,日产汽车表示其英国工厂受到勒索病毒的袭击,数个系统受到攻击。有媒体报道,该工厂已停工,但是日产发言人对该消息并没有给出确认回复。据报道,该工厂共有7,000名员工,产品包括日产聆风逍客、Note和Juke以及英菲尼迪Q30和QX30。

当地时间5月13日,法国司法部门知情人士透露,巴黎检察机关已对勒索病毒开启了调查。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调查涉及到雷诺和其它受害者。”

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一名发言人表示,PSA未收到勒索病毒的影响。

目前,勒索病毒攻击了全球范围内的计算机系统,包括俄罗斯内务部、英国国民卫生保健系统和美国的联邦快递。


关键字:雷诺日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