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雷诺日产在伏尔加俄罗斯工厂开设生产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1 08:44:4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雷诺日产联盟日前宣布,已在其俄罗斯合作伙伴伏尔加汽车公司的陶里亚蒂(Togliatti)工厂开设了一条新的生产线。

  雷诺日产联盟日前宣布,已在其俄罗斯合作伙伴伏尔加汽车公司的陶里亚蒂(Togliatti)工厂开设了一条新的生产线。

  伏尔加陶里亚蒂工厂位于莫斯科东南部大约1,000公里,该工厂的年产能为150万辆。雷诺日产新增的生产线是该厂的第六条生产线,新生产线将生产雷诺日产以及伏尔加三个品牌的车型,年产能预计在35万辆左右。

  新生产线将生产5款车型,其中第一款车型为拉达Largus(重新贴标后的达西亚Logan MCV),随后该生产线将在今年生产一款日产品牌车型,2013年开始生产两款雷诺品牌车型。

  鉴于俄罗斯汽车市场远未饱和,平均1,000人之中只有230人拥有汽车,是法国的一半,雷诺认为俄罗斯市场具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欧洲商业协会AEB预计,今年俄罗斯的新车销量将达到280万辆。咨询公司Ernst & Young预计,到2015年俄罗斯将超越德国成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年销量将达到340万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