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纳智捷新小SUV 11月上市 配超大触控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02 09:31:16     编辑:ZFAN  
导读: 纳智捷品牌进入大陆市场后,主打科技等特性,近来更是搭载了宝马与PSA合作的1.6T发动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市场部部长吴柏青向网通社透露,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基于纳智捷锐3平台打造,车型设计十分时尚前卫,中控将搭载12寸超大触摸屏幕。动力上有望搭载1.6T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品牌进入大陆市场后,主打科技等特性,近来更是搭载了宝马与PSA合作的1.6T发动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市场部部长吴柏青向网通社透露,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11月广州车展期间上市。新车基于纳智捷锐3平台打造,车型设计十分时尚前卫,中控将搭载12寸超大触摸屏幕。动力上有望搭载1.6T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新小SUV,纳智捷新车

,纳智捷新小SUV,纳智捷新车

全新的小型SUV前脸部分采用了与纳智捷锐3相似的大嘴式设计,中网为黑色喷涂,不过更为大气。两侧的大灯造型修长,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大灯边缘向后延伸出银色饰条,贯穿了前翼子板,看上去十分时尚前卫。嫩绿色的后视镜与独特造型的车身行李架等元素的点缀令这款车更加的年轻化。

,纳智捷新小SUV,纳智捷新车

这款小型SUV采用了与溜背式设计,大灯处延伸出的饰条从变为腰线,黑色的前轮眉出延展出第二条腰线,在尾部融合进D柱。尾灯造型也比较科幻,黑色饰板连接起两侧的尾灯并与后风挡融为一体,"LUXGEN"字样的英文LOGO布置在这块饰板上。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

,纳智捷新小SUV,纳智捷新车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于与优6 SUV一样使用宝马与PSA集团共同研发的1.6T发动机,这款最大输出功率为12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车身尺寸还未公布,不过轴距将达到2620毫米。


关键字:纳智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